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崎主帅赛前大放烟雾弹 称队内日本国脚伤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4:57  法制晚报

  昨晚日本球队抵京 本报专访主教练高田勉 虽然主力缺阵 但他有信心赢

  刚刚抵达北京,难掩一脸疲惫的日本川崎前锋主帅高田勉就放出豪言:尽管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是我们是为胜利而来。

  昨晚10点,川崎前锋抵达了驻地渔阳饭店,旅途的奔波使得队员们都有些无精打采。

  可一见到中国记者,高田勉马上精神了起来,举手投足都显得彬彬有礼,却也偶尔“不厚道”地企图从记者的口中套问出国安的情况,紧张与自信都透露出他的球队是有备而来。

  北京国安与川崎前锋的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将于明晚7点30分在工体举行。

  天气 只要不下雪就行

  FW:上一场国安做客日本时下了雪,这次你觉得北京的天气怎么样?

  高田勉:比我们预计的要冷一些,但是我认为不会影响到比赛,只要不下雪就没问题。上一场的雪战让我们吃尽了苦头。

  FW:你所说的苦头指的是什么?

  高田勉:主场作战我们本来应该是有优势的,但是雪使得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当时国安比我们适应得更快,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好,所以他们在我们的主场取得了胜利。而且现在在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要取胜才能够晋级,主动权掌握在了国安的手中。

  FW:你认为自己对国安了解吗?

  高田勉:此前我们已经有过一次交手,而且最近我们仔细研究了国安比赛的录像。我还知道,在上周末,国安在客场仅仅是战平了河南,状态似乎并不怎么样。

  人员 缺席对双方一样

  FW:你的球队在上周的联赛中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却派出了全部的主力,这是否会对队员的体能造成影响?

  高田勉:我相信我们队员的体能能够经受一周双赛的考验。联赛中我们取得了胜利,这会对球员的士气形成鼓舞。

  经过和我们比赛时阵容的比较,我知道国安在联赛中进行了轮换,主力队员体能会很充沛,但是体能不会成为我们的短板。

  FW:郑大世和稻本润一的缺席会不会使你们的实力减弱?

  高田勉:虽然有两名球员不能上场,但是我们的日本国脚中村宪刚已经成功复出,他是一名组织进攻能力很强的球员,会使我们中前场的实力得到提高。

  国安的5号(马季奇)也会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其实我们和国安都等于缺席了一名重要的主力球员。

  目标 我们有取胜的决心

  FW:对于你们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

  高田勉:这肯定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国安只需要一场平局,但是我们如果想要小组出线就必须取得胜利。我刚刚就说主动权掌握在了国安的手中,但是我们有取胜的决心。

  FW:为什么你这么有信心?对于本场比赛你会有怎样的安排?

  高田勉:取胜的信心对于球队来说是必须有的,而且我们队中每一名球员都很有实力。至于比赛的安排恐怕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只能说这场比赛我们不会再像在主场时那样被动,我会要求我的队员在场上尽量控制比赛。

  FW:对于周三的比赛,你认为比赛中决定结果的关键是什么?

  高田勉:是开局。无论是我们还是国安,哪一方率先取得进球就等于将对方逼入绝境。

  文/实习生杨阳曾耀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川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