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继海卡隆:宁做巴萨不做皇马 我们仍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4:25  新浪体育
朱广沪继海卡隆:宁做巴萨不做皇马我们仍有优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13时30分,陕西宝荣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球员孙继海、外援卡隆做客新浪体育与广大网友畅谈中超联赛4轮比赛之后感受。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在座的各位嘉宾,下午好!特别欢迎大家来到新浪聊天室,我们已经知道陕西宝荣浐霸官方网站已经正式落户在新浪网,从2009赛季开始,新浪网将成为陕西足球俱乐部在互联网之中的战略合作伙伴,新浪网也将承建陕西宝荣浐霸足球俱乐部中方官网,同时,我们陕西队球员的微博(http://t.sina.com.cn)和博客也正是落户新浪。我们相信在日后的日子里,陕西足球俱乐部不仅可以通过广播、电视,也可以借助新浪微博这个新的载体,将更多的信息与球迷们分享。在这里,我们也要预祝陕西宝荣浐霸足球俱乐部官网落户新浪,相信会有更多的朋友能够借助新浪体育了解陕西中建地产队。下面我们介绍一下在场的各位嘉宾 视频-朱广沪孙继海卡隆聊中超 朱广沪:愿意负全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陕西宝荣浐霸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先生。

  杨笑瑜:大家好。

  主持人:新浪网体育频道主编胡巍立先生。

  胡巍立:大家好。

  主持人:陕西中建地产队主教练、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先生。

  朱广沪:大家好。

  主持人:为了表示双方合作的诚意,陕西足球俱乐部队和新浪网相互交换礼物,请大家互赠一下礼物。

  杨笑瑜:合作愉快,感谢新浪为我们提供这么一个好的平台。

  (陕西宝荣浐霸足球俱乐部、新浪网双方互赠礼物)

  主持人:也希望我们这次强强联合能够为广大网友、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的资讯。接下来我们将进入今天的聊天主题。朱指导您好,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陕西队,我们首先要谈一谈昨天的比赛。您觉得全队上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是不是昨天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感觉有些许的遗憾。

  朱广沪:当然从整个过程来说,应该说打得不错,队员很努力,基本上是按照我们赛前部署的战术,当然足球有的时候机会没把握,对方把握了机会,最后结果应该说有点遗憾。

  主持人:昨天的比赛大家也都看了,过程大家都认为非常完美,也非常好。但是结果和过程并不是一样,结果并不是让大家非常满意。您心里是怎么想的?怎么看的?

  朱广沪:确实今年中超联赛已经打了四轮,我们到现在为止才拿两分,开局对我们特别不利,队伍虽然有各种主客观的因素,但是我想整体成绩上面来说,对球迷、对俱乐部,对所有关心陕西足球的球迷来说,期望值很高,但是现在对我们来说没有完成任务,表示歉意。对于主教练来说,承担了球队的所有比赛训练安排,所有这方面的责任,对队员,对各个方面的要求都是我自己安排的。因此,所有的责任应该全是我承担。

  如何能够尽快的走出目前的怪圈,通过所有的数据比较,场上控球,包括射门次数,我们都占优,但是最后结果总是不太尽如人意,到目前为止只拿两分,确实球迷也不满意,我们自己也不满意。所以,球迷对我们各方面提出的想法、要求,我都特别理解。而且更希望媒体、球迷在目前的困难情况下,能够更加支持我们,支持和监督,大家一块儿,对足球有好处,使我们尽快走出目前的情况。

  主持人:这种努力大家也都看得到的。继海你看呢?现在球队打出这样的成绩,你作为球员是怎么看待的?

  孙继海:成绩肯定不是特别理想,但是这个成绩说实话并不能完全反映我们俱乐部,包括教练、球员、工作人员的整个努力,我们付出了很多,整个过程也做得还是比较不错。可能足球有时就是这样,有的时候可能弱队可以胜强队,有时也会有一些意外出现。这个过程我们做得不错,但是结果可能有点差强人意。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当中。

  主持人:卡隆呢?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卡隆:这个结果肯定是让我们全队感觉到有点遗憾和存在不满意的地方。正像继海所说的,我们全队都在努力工作,所有的人都是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可能有时候这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在比赛当中有时运气也是占很重要的角色。像有的比赛中,可能我们有很好的射门机会,没有打进或者打在立柱上,有时在对手射门很少的情况下,我们丢了分。这一切没有关系,我们还是在以后的训练和工作当中,我们要团结起来,更加积极、努力的去投入。

  主持人:朱指导,我们进行了四轮比赛,在四轮比赛里,虽然我们没有取得一场精彩的胜利,但是还是说明我们球队在一步步的进步,您是这样看吗?

  朱广沪:当然,刚才两个队员都说了,大家都特别努力。包括我们制定战术,球员都坚决执行,场上整个过程还是在逐步的提高,逐步的磨合。因为今年确实我们碰到了很多问题,国家队队员从联赛完了之后就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一直到中超联赛之前回来,他们确实处于比较疲惫的状态。然后来了四个新的外援,新的外援和球队还有适应期和磨合期。我想通过5、6轮以后,球员应该相互之间了解,会达到更进一步的默契,今后的比赛我想会越来越好。

  主持人:面对这样的成绩,您作为主教练是否有一些压力?

  朱广沪:那当然,因为我们代表陕西的球队,所有的球迷都对我们寄予特别高的期望。从我们冬训完回西安那一天,那个场景对我们每个人都是特别大的触动,特别感动。这么多球迷到机场,几百辆车围着我们的车一块儿回到驻地,驻地有那么多人在欢迎我们。所有的一切,对于我做足球教练这一行的人来说,这种情况真是第一次碰到。所以,做不好真的是特别对不起球迷。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说,真的是要对球迷说声“对不起”,但是我们会努力,会改变情况。我们越快改变,把球队成绩提高,改变目前的状况,来回报球迷。

  主持人:作为球员,继海,你是怎么看待现在球队所谓的进入一个怪圈吗?

  孙继海:竞技体育刚才都说了,可能会有一些违反常理的事情出现。我们通过俱乐部的投入,包括教练,包括所有队员、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我们赢得了包括陕西以及陕西以外球迷的尊重,为什么我们赢的机会比较大呢?我们通过之前这种表现,赢得了包括陕西以外球迷都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可能只是需要的是一场比赛的胜利,把优势转换成胜势。

  主持人:作为一个球员,您觉得现在球队最需要的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

  孙继海:需要仍然保持着激情和自信,要相信自己。虽然我们输了比赛,有平的,但是一直没有赢,但是我们要相信我们有这个能力可以赢。在这场比赛,包括有人会问,跟北京国安去年的冠军比赛怕不怕?我说如果在比赛之前你就惧怕对手,那取胜的机会几乎没有了。我们现在需要相信自己,不惧怕任何对手,上去拼,打出自己的水平,天道酬勤,不勤奋、努力的人永远都会有坏的运气。

  主持人:卡隆你好,你一直都是在强队里边踢球,比如意甲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踢球,现在来到中超的赛场虽然才踢了几轮,你对中超这个球队还有赛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你如何看待?

  卡隆:对整个中国足球和中超,包括中国这些球员和球队的印象,我感觉非常好的,比我来中国之前的期望值要高很多。因为我来中国之前,可能在欧洲踢了很长时间,我觉得中国的足球和欧洲足球会有很长的差距。但是我来了之后,踢了几场比赛,我发现有的比赛节奏也非常快,对抗、竞争也非常激烈。像我们球队,现在有很多新加盟的球员,有几名国家队的队员,还有新的外援,我们确实需要时间去磨合,也需要我们所有人付出更大的努力。同时,也需要我们的球迷能够给我们多一点时间,再多给我们一些耐心,我想我们这支球队一定会打出非常好的成绩。

  主持人:你觉得通过一段时间的配合,自己是否融入到这支球队?

  卡隆:当然我跟我们这支球队磨合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训练比赛当中我们有很好的配合和交流。就像我和继海这样的一些队员,我们确实在非常努力的工作,非常努力的比赛训练,包括朱指导,我想通过我们这些人共同的努力,这支球队肯定会有比较好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