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羞愧未完成亚冠任务 争冠其他队只能追逐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报道

  伊万最近一直很不高兴,在亚冠获得开门红后,一个意料之外的四连败垫底出局,让赛季初的雄心似乎变成了灰心。15日晚,电话那头的他一直唠唠叨叨,他一直强调,球队在比赛中的状态非常好,他们本应该获得更好的成绩。

  体坛:还是来评价一下你们与广岛三箭的比赛吧!

  伊万:我们早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广岛三箭是一支难以预测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具侵略性,他们很危险。我们开局很不错,球队一度控制了局面,在第75分钟之前,一切都掌握在我们手中。之后,主要是我们的纪律性不够,我们失去了注意力,同样我们也缺乏经验,尤其是国际比赛的经验。本来我们至少要拿一场平局,却只得到了失败。

  体坛:亚冠四连败,并且小组垫底出局,你很伤心吧!

  伊万:我有许多理由去伤心,也许我们的对手比我们强,但我总不甘心,我们应该赢得更多的分数,尤其是与韩国球队的比赛,当然还有这场与广岛的比赛。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但没有完成任务,我很羞愧。但我认为,我们的表现比结果要好。

  体坛:你曾告诉我,广岛三箭的主教练佩特洛维奇是你的死党,你们在济南有聚会吗?

  伊万:我们是好朋友,这是事实,但是我们是竞技场上的对手。我在日本战胜了他,他在济南回敬了我,我们打了个平手。我们在赛前喝了一杯,小聚了一下。赛后,我没有与他共进晚餐的心情。

  体坛:最后一场亚冠去澳大利亚已经没有实际意义了,你会让一些主力休息吗?

  伊万:是的,我会把一部分球员留在济南,让他们全力准备中超联赛。

  体坛:这场比赛你为什么没有让王永珀首发呢?

  伊万:他有脚伤,我们不让他踢更长的时间。

  体坛:那么李雷雷呢?你会让他上场打大连队吗?

  伊万:很不幸,他也受伤了,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养伤。

  体坛:现在,你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联赛上了,对接下来客场挑战大连有什么准备?

  伊万:这曾经是中国德比。大连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不管他们现在排在多少名,他们赢得了太多的冠军,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去年他们在主场以4比2战胜了我们,在山东以1比1逼平了我们。但这次我想要一个能让我乐观的结果。

  体坛:目前联赛已经打完三轮,你觉得哪些球队会成为冠军有力争夺者?

  伊万:如果只让我选一个俱乐部的话,我就选北京国安,其他俱乐部都只能追逐他们。但我希望联赛冠军争夺能更激烈,更难预测,那才更有意思。

  体坛:济南的生活好吗?

  伊万: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却仿佛是昨天来到这个城市。这里太漂亮了,但我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工作,还没来得及到处看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