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有望加盟澳超搭档福勒 澳领事馆确认办已办签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6: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昨天,澳媒爆出消息称,目前赋闲在家的孙祥将加盟上赛季澳超联赛冠军悉尼FC俱乐部。对此消息,昨晚孙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还不清楚事情的进展情况,因为转会事宜都交给经纪人去打理了。

  “因为经纪人还没有给我消息,所以目前我还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我也处在等消息的过程中。”孙祥表示说。

  自从有了在埃因霍温和维也纳踢球的经历后,孙祥非常希望有机会再到国外闯荡。而在澳媒的报道中,悉尼FC俱乐部财委会副主席斯科特·巴洛为了打压申花俱乐部的报价对媒体说道,“孙祥只是我们球队的选择之一,还没有进展到准备签约的地步。球队当下的首要任务是签下一名前锋和一名10号球员。”据澳媒报道,悉尼FC还非常有可能签下罗比·福勒。

  其实,关于孙祥前往悉尼FC踢球的消息,早在上赛季就传出过,并且因为申花和悉尼FC是友好俱乐部的原因,双方在商谈孙祥加盟的事宜上一直没有中断过。事实上,在之前的讨薪门事件中,孙祥最初和申花签订半个赛季的合同,就是希望和申花的合同到期后,能够顺利转会国外俱乐部。

  孙祥说在等待消息,这就表明他已经默认了此事。而据记者从澳大利亚领事馆了解,孙祥之前的确来办过签证,而且日前已经给孙祥签发了签证。这就表明,孙祥前往澳大利亚已经没有问题。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一切顺利,孙祥将会在大约两周左右时间后飞赴澳大利亚。“尽管新赛季的澳超联赛要到8月份才开始,但悉尼方面已经开始着手引进新赛季的外援了。这也显得他们比较正规,如果早早敲定外援,那么外援可以和球队有一个完整的季前训练,更好地磨合阵容。”这位知情人还透露,如果一切顺利,孙祥前往澳大利亚后如果通过体检,将可以直接在那边完成签约工作。“其实,对孙祥来说,早点前往那边,一是可以尽快熟悉悉尼的环境,二来在合同的保障下,对他也是一个极大的动力,会促使他更好地为新赛季做好充分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