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逼近签约澳洲劲旅 前利物浦球星有望与其成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透露,澳大利亚A联赛劲旅悉尼FC队逼近签约上海申花队球员孙祥。

  澳大利亚人看重孙祥并非偶然,在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孙祥曾经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客场挑战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尽管当时的中国队已被淘汰,但孙祥在那场比赛中打入了中国队的制胜球。

  悉尼FC和澳大利亚媒体对孙祥非常了解。文章称,这位曾经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50次的球员曾经在2007年效力埃因霍温,并与目前效力于黄金海岸队的丘利纳是队友。而就在上个赛季,两人本有同时效力黄金海岸队的机会,但是最终同样效力过申花的米利甘成为了丘利纳的队友。

  孙祥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是在2010东亚四强赛上,目前孙祥没有选择与申花续约,而是等待在申花与悉尼FC谈判完成后完成转会加盟悉尼。据悉,申花将会向悉尼收取一份象征性的转会合同。

  “孙祥是我们的一个选择,担不是全部。”悉尼FC的主席斯科特-巴劳称。悉尼FC还计划签约一名前锋和一个中场核心。孙祥如果加盟,将是悉尼第四名引进的球员。而悉尼FC队还计划签约目前效力与昆士兰怒吼队的前利物浦球星罗比-福勒。

  (Maxwe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福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