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看好新版辽小虎前景:完全有希望冲击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26  体坛周报

  99版“辽小虎”有一个共同的遗憾----就是没有一起拿过一次甲A的冠军。新版的“辽小虎”未来有望染指中超冠军吗?马林11日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马林认为:“本赛季辽足的整体实力比上赛季有了一定提高,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是于汉超、杨旭这一批人成长起来后,现在的实力虽然与中超顶级强队有一定差距,但与其他球队比还是有优势。”

  作为先后带过新、旧“辽小虎”的辽足主帅,马林觉得两支队伍很大的不同,“因为99年那批队员属于是一起长大的一批孩子,能够打比赛的人很多,那个时候队员们在一起很有朝气,很有冲劲儿。现在的队伍则是以老带新的结构,在冲劲儿和朝气方面不如99年那个时代,更多表现出的是一种成熟和沉稳,另外,在整体技战术素养方面比那个时候要好一点。”

  虽然新版“辽小虎”在整体实力上无法与’99版“辽小虎”相提并论,但马林仍然非常看好辽足目前这批年轻球员的前景,他觉得,以这些成长起来的87年龄段的队员为主,将来适当补充一些新鲜血液,再加上一些强援补充的话,“这支队伍完全有希望冲击中超的最高荣誉!”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林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