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第3轮上座率:河南无愧金牌球市 深圳火爆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2:07  新浪体育
中超第3轮上座率:河南无愧金牌球市深圳火爆依旧

深圳连胜俘获球迷

  新浪体育讯 截至4月11日,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战罢7场,陕西中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延期到了4月13日进行。在目前已完赛的7场比赛中,一共有8.92万名球迷进入体育场观战,场均1.27万。其中河南主场迎战辽宁的比赛中,郑州航海体育中心涌进了1.65万名球迷,成为本轮上座率之最。

  在结束的七场比赛中,各场的上座情况如下:

  山东3-0重庆:1.13万

  河南0-2辽宁:1.65万

  长春0-1北京:1.4万

  上海2-1杭州:1.2万

  深圳1-0南昌:1.58万

  青岛1-1大连:0.8万

  长沙0-0天津:1.16万

  本轮7场比赛上座合计8.92万人,场均1.27万人。上座率最高的依旧是金牌球市河南。而深圳队由于战绩不俗,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深圳球迷的支持,本轮1.58万的上座率堪称惊喜,而在首轮比赛中,深圳主场人数更多。从7场比赛的场次上座率来看,1.27万这个数字低于前两轮。在首轮比赛中,共有176500名球迷涌入现场,场均2.21万人,刷新了联赛首轮上座纪录。而在第二轮赛事中,8场比赛合计135000人,场均16875人。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上座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