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2比1轻松胜陕西 朱广沪:输球和队员没有关系

主裁判向陕西队球员孙继海出示黄牌

  耗资过亿打造的陕西中新队被称为新赛季的“中超皇马”,但是他们昨天居然在沈阳铁西体育场“马失前蹄”,被辽宁队2∶1轻松胜出。赛后,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气得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

  陕西队上一轮主场被实德率先破门,最后依靠点球侥幸扳平比分。赛后,陕西媒体和球迷对朱广沪的排兵布阵大肆批评,焦点聚集在中场核心王贇的使用上。王贇在今年失去了主力位置,导致陕西队的中场调度失去章法。陕西媒体分析说,王贇之所以不受重用,主要是他在2006年6月8日的中法热身赛时打入乌龙球,当时中国队的主教练正是朱广沪。

  昨天的中超第二轮,朱广沪对首发名单进行调整,他让上赛季的主力左边后卫曹欢顶替郑涛出任右前卫,来自法甲的射手萨宾第一次首发,顶替上轮表现不佳的莱奥。陕西队的新阵容昨天发挥十分别扭,被辽足的杨宇在开场3分钟攻破大门。朱广沪在下半场伊始用王贇换下曹欢,王贇果然在第60分钟助攻于海扳平比分,但是陕西队仍很被动。第73分钟,孤注一掷的朱广沪用左踝伤势未愈的毛剑卿换下萨宾,依然未能扭转局面,被辽足的杨旭在第79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1。

  伤停补时第3分钟,李铁右边突破陕西队队长孙继海,孙继海只好将李铁拉倒,吃到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从而被主裁判罚出场外。朱广沪赛后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改派助手宫磊前去参加。朱广沪赛后在休息室里对队员说:“输球和大家没有关系,阵容是我安排的,打法也是我设计的,输球的责任由我来承担!”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