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释疑王永珀缘何未出场:主要从战术方面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7:33  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胡建明

  赛前拿到泰山队的出场名单,哈恩马上将助理教练德容拉到了一边:“8号竟然没有首发,他哪去了?”哈恩所指的8号当然是泰山队的“小胖”王永珀。这场比赛,他不仅没有首发,而且连替补出场的时间都没有获得。

  比赛结束后,郁闷的“小胖”最后一个走进了休息室。“我也不知道为啥,你们还是去问主教练吧。”

  “没派王永珀出场,是因为伤病原因,还是从战术方面考虑的?”伊万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答案:“主要是从战术方面考虑的,我觉得吕征更适合出现在本场比赛中,我本来是把王永珀列在了替补名单中。但后来,我觉得用马龙换下吕征要更好一些,因为在吕征下场后,我们需要加强对中场的控制。”

  对于伊万这种安排,很多人都看不明白。大家都认为,在与绿城队比赛时打进两球的“小胖”状态甚佳,完全具备出场比赛的实力。但主教练做任何安排都有自己的想法,哈恩赛后就认为,吕征的上场给他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正是他下场之后,我们才找到了破门的机会。”

  (天津4月4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永珀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