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次缩头竟让他成全民公敌 国安9号无奈还原真实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2:29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这种事,在工体几乎从来不曾发生——3月31日,一个人,一个自己人,却成为了京骂的对象。杜文辉,这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孩子因为一次不合时宜的“缩头”,成了“全民公敌”。

  莫利纳射门一刻,排在人墙最右的杜文辉做了一个下蹲动作,致使这个有可能被阻挡的任意球,最终打进死角。一切,有照片为证。而这张照片(下图)也在短时间内流传开来,惨遭球迷诟病。赛后,杜文辉逃开了所有采访,遇上相熟的记者,也只是摇摇头。其实,他本该成为京城英雄,国安有望进球的机会,他至少占了五分之四,但全数错过。

  的确有人对大辉子恨得牙根痒痒,赛后,很多人在意的其实并不是这个失球,而是他在门前丢掉的一次又一次机会。“真的不能怪球迷骂,你说,那么多机会,弄进去一个,情况就不同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私下说。不过,赛后的休息室里,他还是得到了表扬,他的拼搏精神得到了肯定。不可否认,他固有的性格,总给人一种不够认真的感觉,但其实,赛场上的他一点不孬。但屡次错过机会的前锋只能被骂,更何况,球还输了。

  “别问了行吗?要是我跟你说:没事,就一场比赛,我忘了!你信吗?”4月1日晚,电话那头的杜文辉很郁闷。而对于那次“缩头”,始终不曾开口的杜文辉,终于说出了原因,“也许没人相信吧,但当时那个角度有些偏,球射过来时,我确实是故意躲了一下,因为我第一反应是别打到我变线了,那三儿更来不及反应!”说完,杜文辉执意不肯再谈,“没什么可说的了,希望还能有机会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