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两大原因让我最终选择绿城 我非见利忘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汪峰报道 在奔赴杭州的路上,杜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电话中,杜威在谈到最终选择绿城的原因时,表示一方面是师恩难违,另一方面自己确实也不想让部分球迷误会是“见利忘义”之人。

  《足球》:终于签了,可以松一口气……杜威:是啊,最近五天如同五年一样长,现在无论如何终于有一个结果,希望能够就此结束,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去。从国家队回来之后,我的训练一直不太系统,每天只能挤出点时间去小区的健身房跑跑步。去绿城之后,我希望能够尽快恢复正常训练,把状态调整好。准备27日开幕的中超联赛。

  最终选择了绿城,是什么样的原因?

  原因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吴指导和绿城方面宋总、沈总他们的诚意;另外一方面,作为我个人讲,还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从小我父母就教育我诚实守信,说心里话我并不想让部分球迷误会我是见利忘义的那种人。钱的确很重要,但是并不代表全部,我希望能够有一个稳定的踢球环境,把自己的竞技状态保持在稳定的高水平上。

  面对恒大的攻势,你是否有过动摇?

  恒大确实很有诚意,不仅仅是钱方面,他们从老板到俱乐部管理层对我转会这事都特别重视,倾注了非常大的热情。面对这种诚意,说完全不受感动是不可能的。我杜威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足球运动员,能够受到他们这样的青睐是我的荣幸。当然最终选择了绿城,除了对于恒大表示感谢之外,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作出的选择。

  那么申花方面呢,你有什么话想说?

  我在上海生活了十几年,上海是我的第二故乡,说句心里话,在这个年纪选择离开上海,去外地踢球,我的心里滋味并不好受。我在申花踢了8年球,在虹口挥洒过汗水、泪水、血水,也与球队一起赢得过荣誉。对于上海领导的关心,对于球迷多年的支持,我表示万分感谢,虽然离开了球队但是我仍旧会关心申花,希望申花本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也希望上海足球会越来越好。

  明天下午你就将披上绿城的战袍,出现在杭州媒体和球迷的面前……

  杭州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在黄龙体育场的右侧球门前,无论代表国家队还是代表申花队,我都取得过进球,这里留下过我职业生涯的幸福回忆。希望未来这样的幸福记忆会更多。宋总这些年对于足球的投入非常大,吴指导也是一个能力非常强的主教练,希望在这样的俱乐部环境里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带领绿城队塑造辉煌,回报俱乐部对于我的厚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