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两国脚转会纷争尘埃落定 杜威投绿城郜林奔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1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跌宕起伏,变化横生的杜威、郜林转会纷争,终于在昨天晚上尘埃落定。最终,杜威转会杭州绿城,郜林前往广州恒大。据悉,杜威的转会费是500万元。

  昨天,杭州绿城老总沈强专程从杭州赶到上海,让原本陷入僵局的杜威转会一事,得到了彻底解决。恒大加入对杜威的争夺战后,原本早已明朗的形势发生了波折。尤其是3月8日杜威和家人一起去杭州,与绿城的商谈不欢而散后,事情顿时变得复杂起来。

  在这种情况下,绿城拿出最大的诚意,沈强亲自出马,与杜威及其家人展开了又一次商谈。会谈中,双方就一些敏感问题进行了沟通,尽管有些小分歧,但最终还是达成一致。杜威最终在与绿城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会谈结束时,沈强对杜威和他的父母说,“这次转会简直就像一部大片”。沈强这个比喻让大家都会心地笑了。这部“大片”,终于以一个几方都满意的结果落幕了。

  杜威签字后,绿城随即将合同传真给了中国足协。根据绿城去年11月与杜威在郑州草签的协议,绿城给予了杜威长达5年的长期合同。如果杜威能够帮助球队完成各个赛季的任务,那么他在5年中将从绿城拿到高达8位数的薪水。

  昨天晚上,与绿城签约之后,杜威驱车前往杭州,到绿城基地报到。今天,杜威将出席俱乐部为本赛季新加盟球员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就在绿城宣布与杜威签约的好消息时,朱骏却在昨天晚上7点多接受采访时表示,“截至到3月10日19时,杜威的转会谈判结束了,不卖了,如果足协再开窗口,那到时候再说。目前的情况就是杜威留申花了。”对于朱骏的说法,绿城方面并不担忧。当初,绿城将拟好的合同传真给申花,让申花确认签约时,申花方面要求将其中一条关于付款的内容改成合同生效后两天内付款。绿城同意了申花的修改,双方旋即签约。

  后来,双方在对这一条的理解上出现了分歧。申花方面认为双方签约后绿城一直没有付款,因此合同无效。但绿城方面对于“合同生效”的理解有所不同,绿城认为要在杜威与绿城本赛季工作合同上签字之后,合同才算生效。如果那时绿城未在两天内付款,那就是违约。

  一向做事规范稳妥的绿城俱乐部专门就此问题,将合同传真给中国足协进行咨询。据悉,中国足协当时给予的回答是,绿城虽然未在两天内付款,但合同仍属有效。因此,当申花对绿城官方宣布杜威转会绿城的消息有疑议时,绿城的态度是等待足协的裁定。

  跟杜威转会充满波折不同,申花官方宣布了郜林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转会费预计在600万元左右。此前,陕西曾要引进郜林,但在与恒大的争夺战中败下了阵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