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惊讶亚泰9球狂胜 称客战胜对手才能体现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8: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在昨天进行的亚冠联赛F组第2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9比0狂胜印尼超级联赛冠军佩西普拉队,创造了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最大比分赢球纪录。赛后,亚泰主帅沈祥福坦言,赛前也没料到能赢这么多球。

  由于双方整体实力存在差距,加之印尼球员不适应寒冷天气,亚泰在全场比赛中一直占据压倒性优势。上半场前20分钟内,亚泰就有4次有威胁的射门,如果把握住机会,早就敲开对方球门了。随后,高健在10分钟内梅开二度,金尼中场结束前也破门得分,亚泰上半场3比0领先。下半场,高健又有一球进账,金尼又打进两球,两人均完成“帽子戏法”。替补上场的刘卫东和王博分别打进两球和一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9比0。

  沈祥福赛后说:“比分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应该把这场比赛当做起点,打好后面的亚冠比赛。我们还要在客场面对对手,如果在印尼炎热的天气下也能打出自己的水平,才能体现出球队的成熟。”

  由于本组另一场比赛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场1比2负于日本鹿岛鹿角,因此亚泰和全北现代两战1胜1负同积3分,并列积分榜第2,鹿岛鹿角两战全胜积6分列第一。24日,亚泰将主场迎战全北现代,这是一场关系到谁能小组出线的关键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