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教练PK 沈祥福:我们让印尼打不出自己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20:37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迪亚戈:要像压制全北现代一样压制长春亚泰

  2010年亚冠联赛F组小组赛8日在长春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客场作战的印度尼西亚联赛冠军佩西普拉队的教练杰克逊·迪亚戈表示:“我们不认为寒冷的天气会对我们的队员发挥造成影响,上一轮打全北现代队时我们就给他们制造了压力,这次打长春亚泰队我们也会尽力压制他们。”

  据了解,佩西普拉队是6日飞抵长春的,零下十几摄氏度的低温也令球队官员和队员唏嘘不已。队中一位官员甚至和亚泰俱乐部官员调侃道:“我们队中很多人都没看过雪,所以我们此行到长春是来旅游的。”

  俱乐部官员的谦虚和幽默显然难掩佩西普拉队客场求胜的渴望,虽然上一轮以1∶4折戟于韩国,但迪亚戈仍表示:“长春亚泰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曾获得过中超冠军,他们的速度快,有几个好外援。我们详细研究过他们上一次打亚冠时的比赛录像,对他们这两年的比赛录像也做过详细的研究,所以我们有信心能在长春发挥出最大实力。”

  两日来,佩西普拉队一直利用午后时间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迪亚戈表示,球员们很满意这里的场地条件,对于寒冷也有能力克服,大家状态都不错,希望9日能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沈祥福:长春亚泰要让印尼球队打不出自己的特点

  “我执教国字号球队的时候曾经多次跟东南亚的球队交手,应该说对他们的特点比较了解,9日的比赛,我们有信心让这支来自印尼的球队打不出自己的特点。”长春亚泰队主帅沈祥福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

  9日,2010年亚冠联赛将进入小组赛第二轮较量,上一轮以0∶2负于日本鹿岛鹿角队的长春亚泰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印度尼西亚联赛冠军佩西普拉队。在8日上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去年年底接手亚泰队的前中国队主帅沈祥福表示:“经过上一场失利,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总结,明天面对佩西普拉队,我们将用行动证明我们打好比赛的态度。”

  长春亚泰队队长卡巴雷罗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东南亚球员的特点非常明显,虽然个子不高,但身体素质好、速度快,脚法也比较细腻。但是我们同样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现在很努力,相信明天一定能够战胜对手。”

  当被问及寒冷的天气是否将成为亚泰队取胜的“法宝”时,沈祥福笑着表示:“我们不会依赖天气,因为我们在小组赛要和印尼球队交手两次,天气条件对双方是均等的,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是能够适应任何天气条件的,我们打比赛还得靠实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