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后卫加盟中能成定局 俱乐部已与球员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4:10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日讯(记者 崔恒亮) 2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引进截止日,中能仍在与经纪人进行谈判,希望能敲定外援后卫,“还没定下来,明天应该会有个结果。”主教练郭侃峰说。

  目前中能在后卫线上的外援选择有三人,除了巴西后卫安德和塞尔维亚后卫皮特,此前在中能效力过的喀麦隆后卫保罗作为“保底”人选。不过,据记者了解,由于名气很大的巴西后卫安德到队后表现平平,教练组已基本敲定塞尔维亚后卫皮特。3日上午,中能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除非安德的表现能打动教练组,否则皮特就将成为中能的外援后卫人选。此外,在亚洲外援方面,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征战亚冠的边后卫伊克莫夫还在洽谈中。此外,中能已在1日晚与队员签下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