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中能签下第二名外援 前申花弃将租借形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青岛中能官网记者 翟潇飞)在经过一系列的考察和谈判之后,中能队今日与斯洛文尼亚国际布洛克俱乐部达成协议,斯洛文尼亚前国脚亚历克山大·罗迪奇以租借形式加盟青岛中能队。

  罗迪奇出生于1979年12月26日,现年30岁的他具有塞尔维亚和斯洛文尼亚双重国籍。罗迪奇出道于前南斯拉夫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是贝尔格莱德青训营的培养出的优秀年轻球员之一。不过由于前南地区常年战乱,足球氛围受到很大破坏,这直接导致了罗迪奇此后的职业之路充满曲折。

  2001年至2003年,罗迪奇效力于比利时联赛,此后又转回塞尔维亚联赛效力。03-04赛季加盟斯洛文尼亚戈里卡俱乐部,效力两个半赛季攻入18球。04-05赛季是罗迪奇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利用冬季转会,罗迪奇加盟了英超球队朴茨茅斯,并在当赛季下半程英超联赛中有4场出场纪录,但是罗迪奇在英超联赛没有取得成功。经过短暂的英超旅程之后,罗迪奇曾转战土耳其联赛基西里斯波队效力一个赛季。

  06-07赛季,罗迪奇加盟保加利亚劲旅列特克斯队。07-08赛季,罗迪奇结束了在欧洲赛场的游历生活,转会回到斯洛文尼亚国内后最终以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际布洛克,并在当赛季出场19次攻入4球。

青岛中能签下第二名外援前申花弃将租借形式加盟

  罗迪奇资料:

  中文姓名:亚历山大-罗迪奇

  英文名:Aleksandar Rodic

  国籍: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

  身高:187cm

  位置:前锋、边锋、前腰

  曾效力球队:前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红星、英格兰朴茨茅斯、土耳其基里亚士波、斯洛文尼亚布洛克、上海申花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罗迪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