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走前车之鉴更变本加厉 申花是慈善家还是冤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5:30  新民晚报

  去年是巴尔克斯和毛剑卿,今年是扬科、赫莱布。去年是光送人,今年不仅送人,还要付工资,给红包。如同赵本山小品的转变,从“不差钱”直接变成“捐助”,不夸张地说,申花几乎成了深足的“奶妈”。

  其实,当不当别人“奶妈”,球迷不会介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道理,谁都懂。关键是,申花是否真的有资本充当中超“活雷锋”。去年的巴尔克斯事件,教训之惨痛,足以让申花球迷至今扼腕。自己穷得叮当响,还大方地送家当。没人会说申花是慈善家,只能赠以冤大头的称号。

  赫莱布、扬科能力如何,球迷心中有数。和申花现在引进的几名外援相比,绝不至于差太多。虽说用人权在老布,但对旧将如此一刀切,实在不明智。自己外援还没挑齐,就早早把两人送走,断了两人念想的同时,也断了申花自己后路。

  如果今年赫莱布在深圳发威,又拿个最佳射手,申花是否会感到尴尬?

  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