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亚冠对手扫描:澳超之中国克星 新科亚洲霸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16:00,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32强的分组抽签结果正式提揭晓。山东鲁能同样遭遇韩、日、澳三强的包围,对手是澳超的阿德莱德、卫冕冠军浦项制铁以及待定的日本天皇杯冠军。

  阿德莱德:中国球队的克星 曾获08年亚冠亚军

  尽管阿德莱德联 仅是2008-09年A联赛亚军,但亚战经验却远胜于墨尔本胜利。自2007年澳超首次有球队加盟亚冠之后,4年中仅有阿德莱德获得了3次参赛机会,可以称得上是常青树级别。

  尽管目前阿德莱德战绩不佳,但依旧不可小视,这是因为每当中国球队与其相遇时,总会触霉运,从这一点上来看,也可以算是中国球队的克星了。澳超队伍已经有过3年亚冠征战史,阿德莱德两次参赛均与中国球队相遇……>>点击进入详细

  浦项制铁:亚洲冠军 韩联赛历史最佳外籍主帅

  浦项制铁队在亚洲豪门中虽然具有优秀的历史,但是在2009年却并没有豪华的阵容。不过,法比亚斯将这样的一支球队带到了亚冠联赛的顶点,不能不说是一个小小的奇迹。

  在今年的韩国K联赛中,浦项制铁队由于要四线作战,因此联赛排名一直在中游徘徊。

  但是下半年浦项制铁越打越顺,先是在联赛杯中两回合6比2狂胜釜山偶像,得到了今年的第一个冠军奖杯,随后一路杀进了亚冠联赛的决赛,在东京2比1战胜了沙拉尔队夺冠。相比日本和西亚的豪门来说,浦项队的阵容并不豪华,甚至比不过韩国K联赛中的全北汽车或者首尔FC,但却是他们最终得到了亚洲足球桂冠上的明珠。>>点击进入详细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