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警方定义朱骏大闹报社影响工作秩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20: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上海《东方体育日报》开会期间,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突然来到会议室,向报社工作人员表达对该报一些报道内容的不满。事后,《东方体育日报》发表声明如下:

  11月27日16时,《东方体育日报》正在13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会议,申花俱乐部投资人突然擅自闯入会议室,手中握有两份《东方体育日报》,分别为(11月27日)及(11月26日)。

  相关报道朱骏不满媒体争议报道 独闯报社质问相关工作人员

              申花足校校长:与申花合作见曙光 别在此时制造误会

    事件起因朱骏三年对申花足校基本没投钱 10万冬训费都不提供

  朱骏来时显得怒气冲冲,声称有话要说。本报中断正在进行的会议,请朱骏“坐下来谈”,对报道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慢慢说,并给他倒好一杯水。

  朱骏对本报27日头版标题“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相当不满,声称绝无此事,属于不实报道。同时,他还表示,本报当天第四版报道《申花足校遭忽悠》也属不实报道。(编者注:头版“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是第四版《申花足校遭忽悠》的导读标题)言谈之中,他语气极其激动,指指点点的同时,还不停用力拍桌子。此时,会议室里朱骏在独自陈述,本报同仁一直在听他发表意见。

  随后,本报一位同仁拿出相机,拍摄会议现场场景。朱骏更加敏感地用手指着那位同仁说:“拍什么照片拉,拍什么照片拉,删掉删掉,让你删掉听到没有。”本报同仁回应道:“你有什么资格让我们删除照片?”听到这句话,朱骏忽然起身,抄起桌上水杯,直接砸向表态的本报同仁,同时恶语相向。随后,他更是直接冲了过去。

  这时,参加会议的《东方体育日报》领导和员工,全力将朱骏拉开,并一再劝告他,对报道有意见可以说,大家沟通。但朱骏情绪一直异常激动,不听劝告,屡次试图挣脱劝说他的本报员工,态度恶劣。本报有同仁劝告他说:“有什么看法可以提,你这样大闹报社是不对的。”他的回应是:“你是谁?你敢不敢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你敢说吗?”

  眼看朱骏情绪无法控制,已经直接影响了本报的党支部会议,以及接下来的编前会和报纸的正常出版,本报有同仁提出报警。朱骏听到之后马上说:“报警啊,我来打电话报警。”本报领导一直试图让他平静下来,双方能够就事论事。但朱骏坚持一直不肯让自己平静,不停地拍着桌子大声吼叫,不听任何人的劝解,于是,本报同仁报警,请警方来报社处理解决这一问题。

  16时30分,上海市静安分局南京西路警署民警抵达现场,随即开始调查处理。直到这时,朱骏仍旧非常激动,他表达了自己对本报相关报道的看法,坚持认为这些报道不属实。本报相关人员也做出了说明,并表示道,本报的采访是有理有据,被采访对象也认可我们的报道,没有任何不实之处。经过一番调查后,来到现场的警方口头认定,朱骏的行为“影响了《东方体育日报》的正常工作秩序”。而在警方认定事实结论后,朱骏当着本报领导和警察的面,表态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为影响本报党支部会议表达了歉意。但对于他当天的过激行为,他拒不道歉。

  作为一张立足上海的专业体育日报,《东方体育日报》一直将申花作为报道的重中之重,对于申花的相关新闻,本报一直强调要有凭有据。本报对申花的关注,除了球队和赛事本身的报道,更体现在舆论监督的运用。长期以来,本报的申花报道,无论在读者还是业界中间,都有良好的口碑。至于让朱骏昨天做出过激行为的报道,被采访者在27日下午已经向本报证实:“你们的报道完全属实。”

  (东方体育日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