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足校副校长:与申花合作见曙光 别在此时造误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申花足校常务副校长蔡华敏就沪上媒体报出“申花牵头足校与马竞合作”的种种说法作出了回应。蔡校长表示:“我想恳请媒体,能不用‘忽悠’这个词吗?这样的说法会误导读者,让人产生误解,真的很不妥当。”

视频-申花足校蔡副校长:和申花弃过去放眼未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合作刚开始凭什么说是“忽悠”

  近日,为了大力发展申花青训,在申花足球俱乐部的牵头下,申花足校校长盛宝珊高兴地与马德里竞技的代表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而蔡华敏则带着马竞俱乐部副主席米格尔-古铁雷斯参观了足球学校,对方表示要为申花足校的发展提供经费。

  “我们和马竞的合作才刚刚起步,这两天正在起草合作的具体方案,申花俱乐部给予我们的帮助和决心,在我们看来也是很真诚的,这个时候,外面突然对于合作用‘忽悠’这样的词,我真的觉得太不合适了,写出来的一些东西是在给人错觉,会让大家误解,说忽悠确实太不妥当了。”蔡校长开门见山就说出了他看过某些报道后的感觉很不舒服。

  “申花帮助我们得到了这样的一个平台,应该说让我们看到的是未来的曙光,相信在目前的这种合作顺利展开之后,申花足校也好,申花梯队的建设也好,都会有一个新的面貌,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绝对不是在忽悠谁,我们又这个信心为上海足球的青少年培养出需要的人才,申花高层对这件事情也是非常重视的,现在我们足校、申花俱乐部、马竞三方的代表坐下来,正在认真的制定一套对于发展上海青少年足球训练最有效最实用的方案。”蔡校长表示:“真的很希望大家不要在我们合作愉快进展的时候,用一些不实的报道,使得我们和申花俱乐部之间产生误会。”

  足校和申花不谈过去只放眼未来

  对于传闻中申花俱乐部不提供冬训经费一事,蔡校长坦言:“过去我们和申花俱乐部的合作肯定是有一些不通畅的地方,我们坐下来沟通的机会太少,相互之间也有一些不理解的事情,不过,我个人觉得,任何时候,过去的事情都不要回头看,不要唠叨,因为合作的关键是看未来,是否能为上海足球带来崭新的前景。”

  “足校和申花俱乐部合作不够紧密的时候,出现一些状况很正常,关键问题就是平台没有搭好,现在,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申花今年的诚意很到位,所以我们对于未来足校和马竞的合作,以及上海足球培养后备力量这些内容都充满信心。”或许申花过去和足校之间是存在着一些缺乏合作的地方,但是,蔡校长强调一切都要往前看,才是失误发展的关键。

  蔡校长在谈到外面种种传闻的时候,语气里充满着无奈,“充满诚意的态度是合作很重要的基础,真的很希望大家不要再这个时候,给我们和申花俱乐部那边制造误会,我们的合作才刚刚开始,虽然结局现在谁都不知道会怎样,任何人都可以怀疑这个前景不好,但请外界给我们一个没有误会、没有猜疑的环境空间,这很重要,否则,我们的合作很快就会被毁掉。”

  蔡校长同时表示:“非常欢迎所有媒体常来足校看看,也愿意接受你们的监督,你们可以随时来看看我们和马竞打造的这些未来申花小将的发展。”(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