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我被中国足协打倒了 以球迷身份支持国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0: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永强报道 10月14日上午10点30分,乔尔穿着国安训练服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憔悴了许多。看着记者们摆好各自的器材,他开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感到非常委屈,这个处罚毁掉了我的生活”。乔尔说:“我被中国足协打倒了。”

  《足球》:现在的心情是否还是非常糟糕?

  乔尔:是的。这个处罚毁掉了我的生活。现在所有的澳大利亚媒体,我的家人、朋友都知道了这件事情,在他们眼中,我已经成了一个疯子,一个大坏蛋,我的生活已经彻底被毁掉了,造成这一切的就是中国足协,他们以特有的身份对我作出的一个错误的、不公正的处罚。我的手机上有20个未接电话,他们都是来自澳大利亚媒体。我与妻子通电话的时候,她也哭了。

  你是否会采取一些方法维护自己的权利?

  我100%会进行上诉,我不知道中国足协有没有部门会受理我的申诉,我也不知道中国足协能否改变他们作出的这个处罚。如果不能,我就只能向国际足联进行上诉,我想国际足联一定会好好研究那些照片能不能证实我的举动,我坚信国际足联会给我一个清白。

  当时究竟是一种什么情况?

  当时我们进了球,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我只是在庆祝,我绝对没有竖中指,更没有想侮辱其他人的意思,当时我是冲着我的队友杨昊、还有我的弟弟瑞恩去的,我难道要侮辱他们两个人吗?

  中国足协方面认为你的陈述逻辑不够缜密,所以认定你当时确实伸出了中指?

  中国足协根本没有严肃对待我的事情,他们从一开始就认定我做出了侮辱性的动作。因此,即使在缺少足够证据的情况下,他们依旧对我作出了控诉,这是我根本无法接受的。到现在为止,他们也没有提供更有力的证据。如果仅凭单一角度的照片就对我进行处罚,我认为是非常不公平的。

  下赛季是否还希望继续留在国安呢?

  我不知道,我现在只是希望能够通过相关渠道维护自己的权利。而且,我在互联网上还看到了天津的外援有非常清晰的竖中指照片,这样的动作都没有受到处罚,为什么仅仅凭借根本不清楚的照片就处罚我呢?首先是处罚我的证据不充分,还有就是其他人的相同动作没有受到处罚,所以我认为很不公平。

  已经无法代表北京国安队参加比赛,是否会提前回国?

  我现在只是决定我会在11月6日离开中国,在此之前,我会留下来,我会以一个球迷与支持者的身份来为北京国安队加油,我希望我们能够夺冠得冠军,虽然我打不了比赛,我们还有很多出色的队员。

  你无法代表国安队参加比赛,认为国安是否会成为冠军呢?

  从内心来说,我坚信国安一定能够夺冠,但从现在发生的这些事情来看,就是有很多人不希望我们夺冠,在为我们制造各种阻力,所以我希望我的队友一定能够承受住这些阻力,用行动来证明国安有能力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