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浙战申花推出三大购票优惠措施 50元买票就送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01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本周末将迎来老冤家杭州绿城队。在这种背景下,申花票务代理都市票务公司再推优惠政策,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购票去为申花战绿城加油,为申花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助力。

  据都市票务的石敏介绍,此次主要有三大优惠措施。其一,即日起凡到全市好德、可的便利店购买申花球票,就能以超值的价格购票:原来下层看台最高158元,现全部以80元的价格销售;原来上层看台最高118元,现全部只需50元;每家便利门店每场限购20张,以先到先得方式在便利店开始抢票;第二,在便利店购票者,凭便利店收银条和预订单,比赛当天,可到现场换取球票并在肯德基东江湾店(虹口足球场票务中心旁)免费领取一份KFC汉堡套餐,买一张球票送一份汉堡套餐,多买多送。这一举措,解决了观众到现场看球“吃饭难”的问题;第三,申花迎战绿城,如果申花拿下3分,购票观众在购买下一场比赛球票时凭该票根可以抵用10元,若申花战平也可抵用5元。

  此次三大优惠措施之一“50元买球票送汉堡”活动,在9月27日晚客场“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时曾经推出过,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申花票务总代理表示,此次在原来的基础上推出这三大优惠措施,一方面是延续着一年以来“快乐足球”的理念,另一方面希望在联赛的最后阶段,能让更多人都有机会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娱乐心情,亲临现场为申花加油。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