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否认洪元硕主帅身份 京师教头救火属无证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3: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国安虽然换了帅,但是中国足协却不承认。洪元硕在国安队只能顶着助理教练的帽子来上岗指挥比赛。

  昨天,在中国足协下发的最新一期“2009中超联赛秩序册增补勘正”的运动队官员更正一栏的通知之中,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一栏显示为空缺,在领队的一栏之中,吕军的名字已经取代了魏克兴,在助教一栏之中,刚刚接过李章洙手中帅印的洪元硕名字赫然在列。

  这意味着,在中国足协的审核之中,洪元硕并不具备出任主教练的资格,因此只能“委屈”担任国安队的助理教练。

  那么,中国足协为何没有认可洪元硕的主教练身份呢?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原因就在于中国足协从职业联赛开始后推出的教练员证书制度。洪元硕没有取得职业级教练员证书,所以不能担任主教练。

  对于没有主教练的官方身份,老帅洪元硕倒是不以为然,笑着说:“什么头衔并不重要,我也不怕没有主教练的名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带领球队打好最后6轮的比赛,如果国安能夺冠,那不是说明国安助理教练的能力要比其他球队的主教练更强嘛。”

  昨天下午,国安队一行人已经抵达青岛,面对这个难缠的对手,国安队的目标仍然是保平争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