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再三错过问鼎机会 领先一球仍被逼平未能超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16  半岛都市报

  上轮主场被河南逆转,本轮主场对阵“克星”广药,鲁能险些再次翻船,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广药1:1逼平,这样一来,鲁能仍然未能登上积分榜首。而上海则在主场4:0大胜天津。

  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药,比赛中,依靠西切罗的头球破门 ,鲁能曾一球领先,但糟糕的后防线还是给了广药追平的机会,射手榜排名第一的拉米雷斯在门前捡漏得手,将比分锁定在1:1平。这样一来,鲁能在最近六轮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仍然排名积分榜并列第二,距离领头羊河南还差两分。

  本轮其他比赛,上海4:0胜天津,成都1:1平大连,杭州1:4负江苏,赛后,杭州主帅周穗安与总经理林乐丰双双下课,吴金贵成为信任主帅。

  记者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