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错失登顶下课声响彻全场 图拔:浪费太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4: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叶慧)沈祥福可谓图拔在中超赛场的克星了,4次交手,笑到最后的都是广药主帅,留给图拔的只有一次接一次的失望。

  去年,沈祥福先在越秀山送给了塞尔维亚人赛季首败的耻辱,继而在客场和对手互交白卷,差点断送了对手的冠军梦。今年,虽然徐亮罚丢一个点球让山东得以在越秀山收获平局,但昨晚沈祥福又给了图拔一个难堪——山东在主场错过登顶的机会,山东主场在终场哨响后又响起了“图拔下课”的喊声。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图拔一直紧绷着脸,先赢后平的结果让他无法接受。谈到没能拿下三分的原因,图拔坦言球员浪费了太多机会,“我们赛前要求必须取胜,在上半场取得领先优势后,队员浪费了很多机会。当我们一次次错过机会时,最后的平局就很难避免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