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轻松准备迎战青岛 杜震宇进替补席双核再度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1:43  东亚经贸新闻
杜震宇很可能在今日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杜震宇很可能在今日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目前,亚泰的联赛积分已经达到了36分,尽管俱乐部方面一直在宣称球队将为了完成联赛前四的目标而战,但实际上,无论是谁,在这个时候都非常清楚,亚泰已经在窥视联赛冠军的宝座。“确保前四,冠军当然也是前四。目标不会变,但并不表示我们没有想法。”俱乐部的高层表示。

  李树斌加练替补队员

  本周四,长春亚泰队并没有进行封闭。但是,在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替补球员已经开始加练。王栋等球员甚至在加练之后又去了健身房加练力量。在亚泰集训基地,李树斌坦言,“青岛队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在最近一段时间发挥不错。国家队也将他们的前场攻击线拿来照搬,这就证明了他们是很有实力的。客观地说,青岛在桑特拉奇带队以来,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尽管李树斌的话有些“中庸”,但在如此纷乱的中超大环境下,实在还很难有人会说出“豪言壮语”。李树斌甚至提醒队员,“别掉以轻心,我们今年在客场就输给了青岛中能。客场战胜了北京国安能说明什么?就是说明了我们没有被第一集团落下,其余的什么也不能证明。我们必须要谨慎对待每场比赛。”

  队员轻松准备迎战

  相对于主教练的刻意低调,亚泰队员倒是显得十分轻松。在周四的晚上,由于俱乐部是允许队员走训的,所以很多队员选择了回家。从周五开始,由于已经临近赛前,所以亚泰采取了封闭训练。但是,在训练之余,队员在宿舍里还是显得相当轻松。王栋告诉记者,“我们晚上肯定是要早点睡觉,毕竟周六的训练要好好保证。青岛这支球队最近几年的变化非常大,他们的实力也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是,从人员配置上看,亚泰在主场战胜对手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王栋的观点得到了不少球员的认同,“客场输给他们,我们其实还是很不甘心的,这次主场作战,一定要把面子找回来。”

  杜震宇将进入替补席

  对于亚泰来说,有一个利好消息不得不提,那就是球队的中场核心杜震宇将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小杜的复出时间应该是在9月末,但是他现在恢复还是相当不错的,状态也不错,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体能。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在这个时候,我们当然希望杜震宇这样的核心球员能够出场。”俱乐部的高层这样说。

  根据记者了解,在最近的队内训练中,杜震宇已经可以参与全场对抗,并屡有上佳表现。尽管杜震宇的体能还存在问题,但今日,杜震宇进入替补席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一旦杜震宇可以出战,那“亚泰双子星”就将再度聚首,并首次联袂在主场登场。

  ■中超快报

  北京换帅换来平局 客场2比2战平深圳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昨晚进行的两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与深圳队战成2比2平,换帅也未能给北京队带来一场胜利,上半时比赛,巴尔克斯推射破门助主队先拔头筹。此后国安队大举反攻,闫相闯和乔尔格里菲斯先后破门逆转比分。下半时比赛,又是巴尔克斯头球助深圳扳平比分。

  另外一场比赛,领跑积分榜的河南建业客场0比1不敌陕西中新,维森特点球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