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加练替补期待复仇青岛 杜震宇复出双核有望登场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客场2比0击败国安,不仅让长春亚泰结束了一个比较圆满的连续四个客场之旅,而且36分、积分榜并列第二的位置使亚泰的冲冠希望继2007年后再次燃起。明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尽管低调的亚泰不言夺冠,但在如此大好形势下,拿下青岛稳固有利位置是全队不二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杜震宇将很有可能复出,而王栋在前两个客场上场后,明日也有望在本赛季首次重返长春球迷的视野。

  青岛低调立足保平

  一周双赛,虽然青岛主帅桑特拉奇充分考虑到队员体能问题,但也只能在昨天下午给队员一个短暂的假期。青岛队将于今日8时30分飞往长春。对比上轮比赛的18人大名单,青岛队替补队员后卫居多,不难看出球队客场战亚泰立足于保平的战术。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肯定全力以赴,但赛前没具体目标,“现在球队气氛可以说是近两年少有的‘黄金时段’,连续两个主场拿下实力强大的鲁能和申花正说明了这些。同时也要看到客场战绩的不足,对阵亚泰我们的目标就是认真打好这样比赛,没有什么具体目标。”在青岛队上轮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姜宁受伤,主力中后卫侯赛因又累计4张黄牌停赛,无形中“帮”了亚泰一个忙。

  加练替补期待“复仇”

  在今年第9轮时,亚泰客场1比2败给了青岛队,这也让主教练李树斌再次强调,桑特拉奇带队以来青岛队有了很大的变化,万不可掉以轻心。“别掉以轻心”直接体现在,李树斌在周四下午的训练结束后,给替补球员进行了加练,而王栋等球员甚至在加练之后又去了健身房加练力量。“客场战胜了北京国安能说明什么?就是说明了我们没有被第一集团落下,其余的什么也不能证明。我们必须要谨慎对待每场比赛。”李树斌坦言。青岛队目前则以30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

  杜震宇有望提前复出

  据悉,杜震宇的复出时间应该是在九月末,但由于恢复的程度较好,状态也不错,在最近的队内训练中,他已经可以参与全队对抗了。特别是联赛接近尾声,亚泰的争冠形势又一片大好,俱乐部自然也希望杜震宇能够尽早伤愈复出,再现核心作用。据记者了解,尽管杜震宇的体能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本周日他进入替补席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至于王栋,在对深圳的比赛中亮相,但0比4的结果显然让所有人的眼球无法聚焦在他的本赛季首秀上。上轮亚泰战胜国安,王栋的头球顶在了门柱上,攻门的感觉开始回归。尽管王栋表示,自己目前的体能还保证不了先发,不过明日在长春球迷面前“首次”亮相,久违了的“震栋”组合还是令人期待的。本场比赛照例只在经开体育场售票,欢迎球迷到现场购买,亲自体验亚泰冲冠时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