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战前提醒未见效果 升班马瞬间暴露与强队之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的中超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在与升班马重庆队的比赛中收获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赛后,助理教练奚志康感觉如释重负,而吃到失败苦果的阿里汉却有一肚子的苦水。

  阿里汉首先表示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满意,但输球结果当然得不到让荷兰人肯定。“本来我认为我的队员可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示更多的东西,我一再地告诫他们一定要少犯错,但是他们还是在场上犯了很多的错误,这使得比赛的结果最终我们还是失败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修正这些错误,希望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总的来说,对于今天大家在场上的努力我还是满意的。”

  代表上海申花队出席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奚志康则表示这场比赛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的,“因为在比赛之前所有的人也都希望这场比赛一定要赢下,在这种情况下队员能够发挥成这样,我个人感觉还是应该感谢他们,尤其还要感谢的是到场的这么多球迷。”

  随后,有记者问到第一个进球之后是否打乱了力帆队的赛前部署,毕竟作为保级球队,比赛先失一球就将极为被动。阿里汉则是否定了这一点,“比赛一开始我就打算是进攻的,但是对方非常幸运他们通过一个任意球首先攻破了我们的大门,但是比赛在打到1比1的时候,我当时还是觉得,从场面上看对我们是更有利的。不过强队总是这样,他是不会犯错误的,但是我们今天在平球之后还是犯了些错误,这也体现了我们跟申花之间的差距。”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