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外援联袂导演进球秀 申花主场3比1完胜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浦东源深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来副班长重庆力帆队 。今天下午上海大部分地区下起暴雨,虽然在比赛前雨停,但源深体育场的草坪显然有不少积水,到场观众也显得 过少。申花在先发阵容上做出一处调整,冯祺取代米利甘打起首发右后卫。重庆方面依然以全主力出战。申花队凭借三外援扬科、罗迪奇和赫莱布各下一城,最终以3比1胜重庆力帆。

  比赛第2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希扬把球吊入禁区,申花队员头球解围出界,随后重庆队连续获 得角球机会,最后李思源头球顶偏。第5分钟申花队从左路吊中,杜威头球顶高。虽然双方实力上存在差距,但重 庆队打得并不保守,显然他们想的不仅仅是拿一分足亦,重庆队利用金尼个人能力大做文章,相形之下整体战术还 处在磨合中的申花队开场并没有多少优势可言。

  第14分钟赫莱布左路任意球开出,杜威下意识用胸顶了一下,余勇喆轻松拿住。第16分钟罗迪奇接左路长传反越 位成功,对方中卫赵和靖快速上抢,罗迪奇一路护球猛带却始终未能起脚射门,第17分钟重庆队反击,吴庆在申花 禁区内非常漂亮的人球分过赫莱布,但他的射门被扬科倒地挡出!

  20分钟之后申花队开始占据场上优势局面,第20分钟申花前锋罗迪奇外围传球,对方中卫马丁内斯踢漏,于涛乘 机切入后射门,皮球打中左柱弹出,赫莱布快速抢球成功自行射门偏出!第23分钟郜林为申花赢得禁区外任意球, 陈涛射门打在人墙上被余勇喆扑住。第24分钟赫莱布右路禁区内过掉周恒后射门,余勇喆侧扑把球打出。第30分钟 赫莱布右路开出角球,杜威后插上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略微顶高。

  重庆队被动局势下也在努力寻找机会,第32分钟吴庆在申花禁区外把球挑起,扬科和金尼拼抢时后者倒地,裁判 何志彪没有表示。第34分钟申花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把球开到后点,罗迪奇把球顶到中路,成亮中间头球攻 门,皮球越过余勇喆的十指关,扬科跟上接力在门前用腹部把球打入,1比0,申花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6分钟申花做出调整,王洪亮被米利甘换下,随后的比赛重庆队压出来打,而且赛事进行的节奏被打得很快, 虽然没有获得实质机会,但却让申花的攻势大为削弱。半场结束申花1比0暂时领先。

  半场休息时两队都做了调整,申花队用殷锡福换下郜林,重庆队则用张健换下吴鹏。第46分钟殷锡福25米外任意 球打偏。第49分钟于涛在中圈附近扫倒张健吃到黄牌。第51分钟黄希扬30米远射打偏。第52分钟张健禁区外放倒杜 威,陈涛任意球打到后点,混乱中罗迪奇扫射中柱,边裁示意拼抢中皮球已经出界。

  此后的比赛申花队虽然控制着局面,但在重庆队的全力逼迫之下,很难获得进入对方禁区的机会,而重庆队只能 通过远射来有限威胁申花大门。第60分钟重庆力帆终于把握住机会,重庆队左路精确传中,张健接球转身,面对扬 科盘带两下后,突然反向怒射球门左下角,皮球穿过扬科两腿之间应声入网!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3分钟刚失球的申花卷土重来,赫莱布前场左路传出身后球,罗迪奇突入后面对门将,轻巧起右脚推射球门右 路得手,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申花再度领先。重庆队立刻换人,哈恩用范东青换下甘悦。第68分钟马丁内斯头球回摆失误,还好 余勇喆抢在赫莱布之前把球铲出,第69分钟申花在对方右路掀起混战场面,最后米利甘连续两脚怒射未果。随后夏 金换下受伤的周恒,重庆队完成三个换人名额。

  第77分钟,巴尔克斯换下罗迪奇,申花也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78分钟申花米利甘左路精确长传,陈涛杀入禁区 后转身扣球横敲,赫莱布跟上左脚怒射上角得分,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申花扩大领先优势。第82分钟陈涛左侧任意球直接被余勇 喆抱住。第86分钟重庆队黄希扬跑动中突然远射,皮球略略偏出!

  第88分钟吴庆突破中被成亮绊倒在禁区,何志彪过来给吴庆一张黄牌判假摔,重庆队员没有太多争辩,但场边的 哈恩显得很是不满。第92分钟重庆队险些得分,重庆队员左路突然传中打中申花远门柱,接着吴庆头球补射,扬科 飞身在门线上将球钩出!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申花队在主场比较惊险地拿下了重庆力帆。

  上海申花:1王大雷:5杜威、6扬科、23冯祺、13成亮;26王洪亮(米利甘 36分钟)、8陈涛、16于涛;18郜林( 殷锡福 45分钟)、7赫莱布、11罗迪奇(巴尔克斯 77分钟 )

  重庆力帆:30余勇喆;3赵和靖、4马丁内斯、5李思源、12周恒(夏金 70分钟);7吴庆、14黄希扬、17甘锐(范 东青 64分钟)、18胡伟、29吴鹏(张健45分钟);9金尼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