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趁火打劫客场全力拼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击败成都后,江苏舜天暂时摆脱了保级的深渊,本周四晚,客场挑战鲁能泰山队,裴恩才坦言不惧怕对手,“我们现在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一定要摆出拼的姿态迎战。”

  明天晚上,江苏舜天将客场挑战鲁能泰山,这也是双方在中超联赛中第一次交锋, 对于明天的比赛,裴恩才表示:“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马上就要结束,已经打到这个份上,双方的伤病号都不少,可能对方的伤病号比我们要多一些,但是都不会对球队有太多的影响。对手近两场比赛战绩不太满意,连续两场没取胜,作为卫冕冠军主场没拿下比赛确实比较遗憾。我希望全队要向大连、重庆和金德学习,趁火打劫,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

  上轮比赛中陆博飞累计黄牌停赛,此役与鲁能队比赛将解禁出场,裴恩才自然乐在心里。“陆博飞出场对球队的中场实力会有所加强,并对球的控制肯定会更有把握些。他是队内核心球员,肯定会发挥出核心球员的作用。”

  据悉,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今天已经抵达济南,将观看明天晚上鲁苏之战。当听到高指导要来消息时,裴恩才高兴的表示:“高指导观看这场比赛,会激励我们的队员 。当得知国家队主教练到场观看时,队员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努力发挥。”

  作为升班马,江苏舜天步入中超后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与中超的强队的交手中战绩还算不错。特别是第五轮客场2:0完胜天津,令圈内人士改变了对这支升班 马的看法。目前,江苏舜天积18分,脱离了降级区,完成半程保级的任务。对此,裴恩才对前半程联赛进行总结。“作为升班马,今年我们的任务就是保级,现在已经完成了半个任务。非常希望第二阶段表现和第一阶段一样出色,如果按现在18分计算,两个阶段分数相加,肯定完成了本赛季保级的任务。赛季之初,我们与参加亚冠的队伍较量中还是取得不错战绩。他们在打亚冠的时候状态不是特别好,我们也钻了空子,在他身上拿了几分。”

  在江苏舜天队中有7名鲁能足校培养出来的队员,在今天训练中除了李壮飞外,其余 的队员全部随队抵达济南。训练结束后,原鲁能队员邓小飞主动向济南当地媒体主动打招呼。明天就要与老东家进行比赛,邓小飞也扬言肯定不会手下留情。“明天的比赛中还是希望打出我们队的特点,毕竟客场很难踢,对方实力又很强,希望全队团结一致踢好明天的比赛。”当有人问及到希望明天谁赢时,邓小飞坚定的表示:“当然希望江苏赢。”

  (白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