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大雨中依然要求打地面 今年目标依然是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凭借着卡洛斯和谭斯的两粒进球,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以2比0战胜了曾经的中甲兄弟成都谢菲联,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同时也取得了夏季战役的首场胜利,,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均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成都谢菲联主教练王宝山首先祝贺江苏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非常的激烈和精彩,“我对今天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输了主要是第一个失球给队员士气的打击比较大,同时也反映了我们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回去之后还需要继续的总结。”王宝山说。

  中场时候的大雨并没有浇灭前来观战球迷的热情,江苏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在发表本场比赛之前,首先感谢了球迷的支持,“从实力上说我们和成都谢菲联实在同一起跑线上,从场面上来看应该说跟王指导说的一样,比较的激烈和精彩,足球的特点就是体现了他的拼搏和战斗性,而我们主要是利用了一次定位球的机会打破了这场比赛的均衡,双方都有比较好的定位球机会,只是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同时今天我们的运气也比较的好。”裴恩才说。

  “中场时候的大雨和我的布置是相对的,我希望我们的球队下半时能多打一些脚下,多打一些配合,改变了上半时长传冲吊的战术,这场球的胜利只是向保级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今年的保级分数应该在30分以上,想保级成功还有十几分要拿,而且大家也看到了中超的每个球队都不好打,要想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是非常难的,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谈到对于今天下半时战术的布置和和本赛季的目标是老裴说。

  在05年的时候,王宝山曾经带领过江苏舜天,那时候他总是抱怨当时的主场五台山场地条件太差,虽然今天输了球,但他并没有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于场地,“应该说今天的场地条件是非常好,雨下那么场地的积水很少,输球主要还是我们自己的原因。”王宝山最后说。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