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兴:足协罚单闻所未闻 难道图拔是足球流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9:26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马德兴述评 今天(6月24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山东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的处罚决定,赛后面对新闻媒体愤怒抨击裁判的图拔,收到了这样一张罚单:禁止进入比赛场(馆)一场,罚款6000元人民币。看到这个处罚决定,深刻感觉中国足协离足球越来越遥远,中国足球已经越来越不再是足球。

  上周,朝鲜男足打进南非世界杯,极大的刺激了中国球迷;而就在此时此刻,东亚赛场上正在进行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国的足球俱乐部完全靠边站。这个时候,足协公布如此决定,正是告诉我们为什么中国不能进军世界杯,中国的足球俱乐部为什么连亚冠小组赛都出不了线!因为中国足球根本就不是足球!中国足球的管理者根本就不懂得足球!

  图拔面对新闻媒体发表不负责任言论,违反足协有关规定,对他进行惩罚毫无争议。问题就在于具体的处罚内容:“禁止入场”,这样的决定是闻所未闻,甚至说开创先河!中国足协有什么资格不让图拔进入球场?世界足坛,被惩罚过的球队主教练不在少数,从来都是罚上看台,不允许进入场地内坐在替补席上,但是在看台上指挥比赛,是完全被允许的。可以说,做出这样的惩罚,说明了中国足协根本就不顾国际足联、亚足联的规章规定,完全是一帮不懂足球的人制定让人匪夷所思的土办法。

  世界足坛,被禁止进入球场的只有进入黑名单的足球流氓。中国足协的这个决定等于宣布:图拔=足球流氓!这不是扯淡是什么?

  朱骏三年卖掉一支豪门球队   见证270分钟天津泰达罢训实录

  知情人披泰达罢训真实原因   揭秘泰达“包身工”内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