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正式公布对图拔处罚决定:停赛一场 罚款6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13  新浪体育
视频-图拔:裁判偷走三分  媒体来源:BTV天天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出台了对山东鲁能主帅图拔的处罚决定:禁赛一场,另加罚款6000人民币。

  在6月20日中超联赛第12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后,山东鲁能主帅图拔在赛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何志彪的判罚提出了质疑:“今天执法的主裁判曾经两次在比赛中判罚了我们两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执法过我们的比赛,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今天的主裁判在执法尺度和判罚上都不利于比赛的发展,破坏了比赛的连续性。中国足球为什么总是出线不了,为什么水平总是得不到提高,裁判是主要问题。”

  尽管图拔反应如此强烈,但鲁能俱乐部对裁判问题却非常低调,除了不向足协提出申诉之外,并表示鲁能未能赢球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自己踢得不好。

  图拔的这番评论明显违反了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6月24日,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七十八条第二款之规定,足协正式对图拔作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队教练员图拔科维奇进入体育场(馆)一场。

  二、对图拔科维奇罚款人民币6000元。

  对于图拔来说,如此禁赛已非首次。在亚冠赛场,图拔曾有过被亚足联禁赛半年的处罚纪录。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