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欲甩掉国安独尊大 超额奖金刺激夏季战役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53  体坛周报
鲁能欲甩掉国安独尊大超额奖金刺激夏季战役连胜

鲁能巨头们策划夏季攻势

  记者张远杭州报道

  重奖、强援外加有利赛程,仅以净胜球之差落后国安半个身位的鲁能将士已经走出印尼泥沼。“甩开国安,就在夏天!”回至济南,一位鲁能将士高调表态。

  联赛第二阶段的前5场比赛,鲁能对手都是排名靠后的球队,人们因此认为,图拔的目标很可能是复制上赛季的五连胜。而第一场比赛,鲁能客场战胜浙江绿城,只是个开始。对此,图拔连忙否认,“我从来不这样认为,在我看来,中超从来就没有弱队。凡是看低对手的球队,就不会有好的机会。未来的比赛,不论对手在积分榜排名靠前还是靠后,我都会同样对待,同时我也希望队员们这样理解比赛。”

  杭州一战,图拔基本上站着看完了整场比赛,他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这一场比赛非常关键,因为我们此前的三场比赛都不理想,队员们靠斗志赢得了比赛,虽然不能说多么精彩,关键的却是实现了目标。”虽然对外不说,但并不意味着图拔不希望复制上赛季的五连胜,“我从来不考虑太多,我所考虑的只有即将到来的比赛,这样做是不希望给队员增加额外的压力。”在亚冠赛场输球之后,图拔无时无刻不面临压力,这场比赛前,除了舒畅和王晓龙受伤无法随队前往杭州,小将高迪也被全运队抽调,加上韩鹏腰伤无法参赛,图拔只好起用老将李金羽打首发,“好在李金羽凭借丰富的经验打进了制胜一球,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

  “有了引进安塔尔的成功经验,俱乐部现在非常希望能够再引进一名这样的物超所值的外援,但这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好在我们还有非常充足的时间。”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说。现在图拔也迫切希望引进一名强力前锋,加强鲁能的锋线实力。而据图拔本人透露,1到2名强援已经进入视野。

  120%的奖金更将激发200%的潜能。在对阵绿城之前,鲁能共打了16场比赛(10场联赛外加6场亚冠)。按照每4场比赛一个奖金结算单元计算,鲁能前4个奖金发放单元无一能够拿满到百分之百的奖金。1比0战胜绿城,对队员们来说,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如果能够取得全胜战绩,队员们就可以拿到120%的奖金。对于刚刚被集体罚款的球员们来说,超额的奖金还是充满诱惑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奖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