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为济南全运会让路 迎战长沙主客场比赛对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04  齐鲁晚报

  本报讯 按照中国足协的联赛日程安排,鲁能泰山在本周主场迎战重庆队之后,将于6月27日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但是由于各方面的因素,鲁能泰山与长沙金德已经达成协议,将双方中超联赛的主客场比赛进行对调。这就意味着6月27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而泰山客场挑战长沙一战被调整至10月17日进行。

  按照原来的日程安排,鲁能泰山队将在10月17日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而届时正值第十一届全运会举行,山东省内所有适合足球正式比赛的场馆均有全运会的比赛任务,综合各方面的考虑,鲁能泰山与长沙金德一致同意进行主客场对调,即6月27日晚上7点30分,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而10月17日下午3时30分,长沙金德将在主场迎战鲁能泰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