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眼中争冠对手数国安 高层示警曝另一潜在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21:48  新浪体育
鲁能眼中争冠对手数国安高层示警曝另一潜在强敌

山东球迷重新支持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今天中午,带着胜利心情图家军返回济南,球队宣布放假半天。获得间歇期后的首胜,大家并没有乐过头,“国安也赢了,而且赢得是天津,人家那三分的含金量更高。”俱乐部高层提醒队员明天半程这后几轮一定要再接再厉,自己不能犯错。

  据了解,13日晚赢球后鲁能几位高层赴浙江绿城老总林乐丰的宴请,而图拔也没闲着,也出去庆祝了一下。看得出客场之胜利让全队有了如释重负的感觉。“如果拿不到这三分,我们的日子真不好过。”一位队员私下表示。现在来看,鲁能不但成绩有所保证,更令俱乐部高层看重的是和球迷关系似乎有很大缓和,“下一个主场,球迷不会再为难我们了吧。”队员憧憬着。

  中超11轮过后,国安排在第一位,他们拿下了京津大战。对于这个最大的卫冕敌人,鲁能队员不想多说,只是表示“国安有实力。”说起半程的后几轮,队员认为自己首先不能犯错了,“现在就剩联赛了,从哪方面说都得打好。”至于申花的失败,老总韩公政则提醒说,“中超没有弱队,申花也没有掉队,不要太多关注其他队,打好自己的比赛是最重要的。”

  客场对战杭州,图拔在排兵布阵方面大胆弃用国脚吴昊以刘金东取而代之无疑成为比赛一大看点。这位鲁能的“万金油’不辱使命,踢得有板有眼,得到了图拔表扬。如果队长舒畅下轮还不能复出,刘金东很可能要继续踢这个位置。

  对此,刘金东也表示:“这个位置以前也打过,以前春训的时候我就经常打中后卫,所以图拔不是心血来潮,而是之前也进行过这样的尝试。总得来说,中后卫我并不陌生。”刘金东还对自己提了一个要求,“防空球需要加强一些。”

  得到图拔点名赞扬的还有快马吕征,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缺席了三轮联赛后回归,他便用标志性的下底传中为李金羽助攻,鲁能的右路又开始犀利了。这个赛季吕征走向成熟,虽然个别场次也有过“呆滞”的表现,但这并不掩盖他的作用,这已经是吕征本赛季的第3个助攻了,此外他还有一个进球入账,这证明他足以胜任右边前卫的主力位置。(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