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罕见闪电战击溃江苏 主帅坦言小胜幸赖好运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在中超第11轮比赛中算是发生了一件稀奇事。一向作为中超的进球困难户,金德本场比赛竟然在8分钟内就打进两球。双方的三个进球也全部在前8分钟的比赛中打进。最终金德队2-1取得了胜利。

  比赛第4分钟,就在球迷还在像以往一样陆陆续续找自己作为的时候,金德队竟然就破天荒的进球了,中后卫汪强接杰弗森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现场球迷马上放起了焰火,可是在焰火冒出的烟还没散去的时候,第5分钟,江苏队邓卓翔右路一个任意球直接攻破了金德球门。不过金德球迷的懊恼没有维持多久,第8分钟,金殷中接队友传中一脚扫射帮助金德再次取得领先,并最终2-1取得比赛胜利。

  “我非常高兴啊,我是一个后卫,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太好了太好了。”赛后,进攻功臣汪强高兴地说。而金德的一位助理教练也语气轻松地打趣道:“赢一场真不容易啊,真不容易啊,赢一场是一场吧,哈哈!”

  在这场比赛前,金德10轮比赛只打进5个球,排名中超倒数第一,是中超名副其实的进球困难户。赛前,大部分球迷并不看好金德赢球。但金德给了球迷一个惊喜,不但赢球了,而且是以闪电进球的方式。

  “这并不是我们赛前特意布置的战术,我完全没有想到我们能这么快进球。”赛后,连金德主教练朱波也表示自己很意外。他认为定位球破门有一定的偶然性,“定位球我们一直都在认真地练,能进球当然也有运气的成分。”

  不过朱波坦言球队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中间联赛休赛了20天,我们这20天里都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很高兴赢球了。”朱波说,“虽然江苏是升班马,但实力绝对不弱。还是得说,我们赢球有运气的成分。”

  “天气很闷热,这场比赛的环境很恶劣。球员们也已经全力以赴了,我还是得感谢他们。”金德的闪电进球也是江苏输球的原因,这打乱了他们的战术部署。上半场还没结束,江苏队就做出了换人调整,“用胡明华换下曹睿,目的就是加强进攻。”江苏主教练裴恩才说,“实际上前两次换人都是为了加强进攻。不过很遗憾我们还是没有扳回比分。回去还得好好总结这场比赛。” (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德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