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谭斯劲射击中立柱 杭州主场0-0暂平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9轮杭州绿城主场迎战 江苏舜天的比赛在杭州主场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绿城头球解围击中门柱,补时阶段谭斯打空门也击中门柱,双方上半场战成了0-0。

  由于两队曾经长年一起征战次级联赛,也是冲超的老对手,2006年绿城在 主客场都打了江苏队一个3:1,最终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江苏队则依然 在次级联赛拼搏,一直到本赛季才回到顶级联赛。这对“冲超冤家”本赛 季都是为保级而战,也是双方在中超首次交手,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开场后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直到第5分钟才有一次像样的射门,绿城队 发出角球,奥托左侧禁区内侧头球似传似射的一个攻门,球飞向了江苏球 门时背关震双手揽月得到。2分钟后,姚翰林禁区单刀突进,右脚一脚打 门,可惜偏门柱而出。第9分钟,绿城队获得禁区左侧一个任意球机,马 成主罚,一脚弧线飞到门前,绿城四个人前去抢点,最终被关震破坏。开 场阶段,双方在中场的争夺中杭州队占据了上风,江苏队只是凭借反击寻 找机会。第13分钟,江苏队反击由陆博飞造成了奥托的犯规,在禁区边上 获得一次任意球,陆博飞主罚任意球选择了直接射门,一个漂亮的弧线飞 过,却打在了左侧边网上,非常可惜!

  尽管绿城队深陷内讧危机,球迷们呐喊声还是震耳欲聋,第19分钟,杭州 队右路发动进攻,阎嵩与蔡楚川一连串眼花缭乱的过人后回来到中路,吊 给锋线上的奥托,后者抢到第一点,但裁判却判罚他越位在先。1分钟后 ,阎嵩卷土重来,中场盘带连续过掉数人,行进中突然一脚25米外的远射 ,可惜被早就准备好的关震倒地没收!1分钟后,江苏发动反击,荣昊右 边路拿球突进后分球,王扬接球后劲射,球高出了横梁。第25分钟,杭州 队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马成主罚,球滑过弧线到门前,曹轩抢到第一点 打门,可惜角度太小,被守门员得到!

  狂攻之下的杭州队险些失球,第27分钟,江苏队获得右侧一次任意球机会 ,任意球发出,马成在禁区线上抢到第一点,一个头球解围,球鬼使神差 的直奔球门而去,守门员姜波已经放弃了抵抗,不过,球却砸在了横梁上 ,杭州队躲过一劫!1分钟后,阎嵩后场带球突破,被任永顺铲倒,后者 吃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第32分钟,奥托接到队友直传获得一次单刀机会 ,可惜停球没有停好,被补防过来的后卫抢断。1分钟后阎嵩右路又发起 了进攻,他拿球后对手没有人跟防,面前一片开阔,行进间一脚劲射高出 了横梁!

  第36分钟,王宏有与阎嵩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来到禁区,任永顺一个飞 铲将王宏有铲倒,球迷与杭州队队友都认为这是一个犯规,但裁判却示意 比赛继续!2分钟后,阎嵩与王宏有继续配合,后者在禁区内无球状态下 被撞倒,裁判没有任何理会,现场嘘声四起!江苏队只能利用定位球威胁 杭州的大门,第40分钟,江苏队开出左侧角球,王扬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3分钟后,奥托在禁区线上里面一点接到队友传球,亚历山大在对抗中将 奥托拉倒,可惜裁判还是没吹,示意比赛继续,现场球迷迸发出更大的不 满。

  绿城在上半场结束前又逃过一劫,第45分钟,江苏队进攻到前场,邓卓翔 在门前得到了无人防守的机会,门前左侧一脚劲射,姜波出击没有接到球 ,可惜球打中了左侧门柱后弹出。上半场双方暂时战成了0-0。

  杭州首发

  门将:18-姜波;后卫:20-曹轩、3-乔尔丹、27-王宏有、23-程谋义;中 场:12-蔡楚川、22-焦凤波、6-张野、8-马成、14-阎嵩;前锋:10-奥托

  江苏首发

  门将:26-关震;后卫:2-曹睿、5-任永顺、33-亚历山大、16-邓卓翔; 中场:17-荣昊、9-陆博飞、37-秦升、8-姚翰林;前锋:7-谭斯、11-王 扬

  (巴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