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鲁能沈祥福故意示弱:只有调整好心态才有可能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59  齐鲁晚报

  本报广州5月14日讯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广州队称得上是“主场龙,客场虫”,这一次该队坐镇主场迎战鲁能泰山,球队主帅沈祥福却故意示弱。“鲁能泰山队是中超的卫冕冠军,他们的实力比我们强很多,而且最近泰山队的状态也不错,只有调整好心态,我们才有可能与鲁能泰山这样的强队抗衡。”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据广州媒体记者介绍,为了进一步加强实力,广州队与大连队已经就租借前国奥队球员胡兆军一事达成了一致,作为胡兆军的恩师,沈祥福对此自然是表示欢迎,“胡兆军的能力和风格都非常适合广州队,他的到来当然可以增强我们的实力。”有消息称胡兆军已经于14日下午飞抵广州,但这名球员不大可能出现在5月15日广州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场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