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兆军飞往广州投奔沈祥福 中超第11轮有望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8:07  半岛晨报
胡兆军。(资料片)
胡兆军(资料片)

  昨晚17时35分,南航CZ3604航班载着胡兆军和他的梦想一同飞往广州新白云机场,新的旅程正在开启。

  妻子于芳带着儿子到机场为胡兆军送行,其中有不舍,有牵挂,也有更多的期待。就像胡兆军的心情,“相当复杂”。转身进入安检口,胡兆军放眼看到的是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他期待在广药能够迎来崭新的未来。

  前天下午,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特意赶到大连,晚上与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共进晚餐,席间商定有关租借胡兆军的细节。昨天一早,谈判成功的消息传来,胡兆军忙着收拾行囊就出发了。至于具体的租借细节和租借费,实德俱乐部和胡兆军本人都秘而不宣。外界分析认为,租借费大约在15万左右,因为年初实德方面为胡兆军开出的租借费为30万,联赛已经过去了近1/3,价钱应该不会太高。

  作为昔日国奥队和国家队的球员,胡兆军一直顺风顺水。但在去年底,实德却将胡兆军挂牌出售。虽然包括北京国安和广州医药一度都对其有意,但是实德却给胡兆军标上了400万元的天价,这也让国安和广药望而却步。虽然胡兆军最终被实德从挂牌名单上撤下,但胡兆军一直在实德打不上球,只能通过训练来维持状态。

  近半年没有系统训练,没有正式比赛,胡兆军的状态距离出场还有一段距离。他期待早日加入广药队,开始系统训练,更快地恢复状态,达到主教练沈祥福的要求。同时,沈祥福也希望胡兆军尽快加入广药队,熟悉广药的技战术打法,熟悉队友。好在,胡兆军曾在国奥队跟随沈祥福训练过,对他的技战术要求有一定的了解,与广药队员徐亮、吴坪枫等人也都是国奥队的队友,这有助于他更快融入球队。

  尽管人去了广药,但是胡兆军还难以马上打上比赛。除了状态和体能的原因,胡兆军目前还没有代表广药参加中超比赛的资格。只有在二次转会市场开启之后,胡兆军才能拿到正式的上岗证。本赛季,转会市场的形势不容乐观,据称足协有望提前开启转会大门。最早,胡兆军在6月份第十一轮比赛打响时就有望重返赛场。

  今天,广药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胡兆军将以观众的身份进入球队,回到中超。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胡兆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