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误会导致领队辱骂记者 国安队内部绝无内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3:20  新浪体育
罗宁:误会导致领队辱骂记者国安队内部绝无内鬼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13日出版的《北京晚报》上,刊登了一篇名为《如此领队 如此短信》的文章,文章称国安队领队魏克兴短信辱骂并威胁北京晚报记者。针对此事,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风波完全是魏克兴与当事人存在误会所造成的,但魏骂了人,俱乐部必须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罗宁表示,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北京晚报》确实与国安俱乐部、包括自己取得了联系,俱乐部也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与核实。首先必须表明的是,此事绝对是领队魏克兴的个人行为,与俱乐部无关。其次,不管是什么原因,魏克兴骂人一事,绝对是应该受到俱乐部批评的,俱乐部已经与魏克兴本人进行了谈话,批评了他的行为。第三,俱乐部经过仔细了解之后也得知事情的原委,这次风波完全是魏克兴与媒体的误会所造成的。

  接下来,罗宁也详细地解释称,魏克兴作为俱乐部的副总经理、球队的领队,属于国安的领导层,因此不管发生任何事情,都应该保持冷静,但这一次魏克兴确实与《北京晚报》记者发生了误会,认为《足球报》那篇文章(笔者注:《知情人:国安教练组有内鬼 李章洙下课也没用》)是暗指他,而且认为是《北京晚报》记者所写,正是这个误会才发生了后来的事情。而且,在事情发生之后,俱乐部了解到整个事情的经过之后,已经与《北京晚报》相关领导、当事记者取得了联系,表示等这一段比赛忙完之后,会好好坐下来与他们进行沟通,把这个误会消解开,但因为现在一队一直在香河备战,国安的比赛非常密集,魏克兴作为工作事情也比较多,所以还没有来得及立刻与对方进行沟通。

  那么,《足球报》的文章到底是否属实,国安队到底有没有内鬼呢?对此罗宁明确表示:所谓的内鬼是根本不存在、也不可能存在的。国安队的教练组就那么几个人,魏克兴、李春满、赵旭东、吕军、李立新,这些人哪有一个是在教练组一呆10多年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些多数人都是北京人、北京人哪有不为北京球队好的,至于李春满,更不可能来害老李,所以俱乐部从来不相信教练组之中有内鬼。至于那篇文章,到底是谁写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情。

  “最近一段时间,国安成绩起伏很大,所以媒体也都帮着找问题,但很多问题是根本不存在的,包括《体坛周报》说‘欠薪’的事情,这些都是子无虚有的,我们是国有企业,国企怎么能‘欠薪’呢?这些都对国安的形象造成了很坏的影响。”罗宁最后强调到,希望媒体不要报道一些未经证实、捕风捉影的事情,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向俱乐部询问与核实。(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