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旁观比赛遗憾不能登场 笑言陕足08耗光所有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下午,陕西队在主场输给了天津。因停赛而坐上看台的李毅说道,“天津队虽然实力强,但是我们是主场比赛,获胜的信心会更足,总体来看,这场比赛应该是五五开,但是我们最后输了,我觉得还是运气太差了。”

  本场比赛因为停赛,李毅不得不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李毅对于自己不能上场比赛表示非 常遗憾,“我和王云这场比赛都不能上场,肯定是对比赛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是足球比赛是个集体项目,我们如果发挥好,是应该可以拿下这场比赛的。”场下的李毅对于比赛也非常的关注,他坦言:“说实话,看比赛要比踢比赛紧张多了,很希望我们能够赢,但是自己却使不上劲。”

  因为输球了,或者自己没有上场,李毅表示,输赢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去谈球队的缺点和不足也没有太多必要,“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关键是我们不能失去信心,找出一些问题,打好后面的比赛。”李毅最后表示,浐灞队本赛季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他甚至开玩笑说:“是不是我们上赛季的运气太好了,都运完了,我们这个赛季,已经有很多次得分和赢球的机会了,但就是差点运气了。”李毅感叹说:“和天津队的比赛,我们机会比对手多得多,但是就差一脚破门了。看看天津队,全场比赛也就最后时刻那脚射门,偏偏就进了。”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李毅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