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发狠狂练力量 国安将士咬牙坚持大呼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两线作战,让国安的将士疲惫不堪,但是铁帅就是铁帅,严厉的李章洙并没有给队员多少喘息的机会。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李章洙给队员来了个力量训练课,这让不少队员练得大呼疲劳。 

  在李章洙看来,包括黄博文等队员的受伤,主要原因就是力量不足导致的。为此在制定本周的训练计划时,李章洙特意加强了力量训练,并不因为刚刚从长春征战回来就有所放松,蹲起、腰肌练习一个都不能少。“大家都很累,所以有些人的动作不标准,我就算了,可是数量一定要做足。”李章洙说。 

  尽管铁帅要求的强度之大让部分队员有些吃不消,但大家没有一个掉队的。“刚打完客场回来就上量,当然累了,不过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毕竟今年的任务是最重的,一定要拿到联赛冠军。”一名老队员这样告诉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铁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