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彭欣力成长历程 成足小将曾是二胡学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1:54  天府早报
揭秘彭欣力成长历程成足小将曾是二胡学员(图)

  彭欣力5年级时参加的一个小活动,和近100个年纪相仿的小孩比赛谁带球绕杆的速度最快,结果他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这是他第一个冠军。从此父母同意了彭欣力踢球的想法。此前,彭欣力已经练习了两年的二胡,已经可以拉出像模像样的曲子。

  彭欣力5年级的时候,太平寺足球基地举行了“小甲A”联赛,这也是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为法国技术顾问埃迪专门准备的“选秀”赛。比赛中,技术出色、头脑清楚的彭欣力被埃迪一眼相中,从此开始专业训练。随后,彭欣力又在前全兴名将刘文韬的带领下不断成长,并在去年1月被黎兵上调到一线队,在与辽宁队的揭幕战中,不到17岁的彭欣力被黎兵列入18人名单,从此,这名懵懂的足球少年,开始了自己真正的职业道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彭欣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