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德尼尔森帽子戏法 浦项逆转中央海岸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5月5日进行的亚冠联赛H组比赛中,和天津泰达分在同一小组的韩国浦项制铁队凭借巴西外援德尼尔森的帽子戏法3比2战胜了中央海岸水手队。这样不等后进行的天津队和川崎队的比赛结果如何,浦项制铁队和川崎前锋队一起提前一轮进入了亚冠联赛的16强。而天津泰达和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遭到淘汰。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浦项制铁队就掌握了主动,后防核心黄载元的复归让球队恢复了3-5-2的阵容,可以腾出更多手来加强进攻。在5月1日国内K联赛对大田队比赛时展现的浦项队战术显示了神奇。

  开场5分钟,柳昌炫接金基东的传球突破,在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德尼尔森主罚命中,浦项队领先。

  随后在第30分钟和31分钟,柳昌炫在禁区内得到了两次机会,却都未能把握住。

  相反在下半场一开始,不想坐以待毙的中央海岸水手队发动了反击。亚当-科瓦斯尼克在第52分钟和第56分钟连入两球。

  见球场上形势逆转,渴望和川崎前锋队一争淘汰赛主场优势的浦项主帅法利亚斯换上了黄辰成和卢炳俊加强进攻。被李玮峰称赞为韩国K联赛最优秀前锋的德尼尔森在第70分钟接金基东的传球半转身射门成功,将比分扳平。

  终场前3分钟,新被换上场的卢炳俊在右侧传中,德尼尔森头球破网,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也决定了浦项制铁队的亚冠联赛16强席位。(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浦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