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迎来连续抢分赛程 李树斌欲借主场之利登顶中超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目前,长春亚泰以2胜1平1负的战绩和四支球队并列中超第四位,从本周开始,亚泰根据赛程将连续四场比赛都在主场,对于这四场战役,亚泰主帅李树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是亚泰抢分的关键时期,他在昨日训练前告诫队员们要集中精力打好这四场比赛,争取以不败战绩登上中超榜首的位置。

  昨天下午,在基地重新集中的亚泰队员在李树斌的带领下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虽然上轮惜败给山东,但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内部气氛,队员们在训练中有说有笑的,张笑非和队友们也打闹成一片,就连外援梅尔坎在训练中也经常和高健开着玩笑,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很直接地表示他十分满意这两名队员在上场比赛中的发挥。对于亚泰为什么在2比1的情况下而输掉了比赛,李树斌说:“主要是控制节奏的能力差,队员们很大一部分的体能用在奔跑抢球上,而不是相互传递,导致消耗过大。其次是缺乏霸气,在2比1领先之后,面对对手反扑,队员们有些畏惧,注意力不集中。”另外,李树斌也强调亚泰在和强队比赛时缺少一种霸气,他说:“亚泰实际上已经具备击败了对手的能力,但却在场面被动时缺少那种获胜的信心。”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前四轮比赛,李树斌表示对亚泰的成绩十分满意,接下来亚泰将在主场先后迎战陕西、上海、深圳、北京四队,对于这四场比赛,李树斌说:“我们不仅要取得好成绩,还要打出气势,希望长春的球迷能够去现场给我们打气。上海和北京两队去年的排名都比亚泰高,他们的实力也比亚泰略强,不过,他们将分心亚冠联赛,这也是亚泰击败对手的最好机会。”至于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准备得多少分,李树斌并没有给出答案,只是保守地表示一场场打,争取每场比赛都能获胜。

  亚泰在昨天一个多小时的恢复性训练中,球队核心杜震宇始终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李树斌表示右腿拉伤的杜震宇恢复情况并不好,球队让他在家休养,他很有可能会错过本周六和陕西队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