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长春霸气不如鲁能 亚泰后程发力机会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肖良志报道 07冠军2比3输给08冠军,李树斌很遗憾。12日深夜,他告诉本报记者,“我们在霸气方面和鲁能有差距,关键时刻没有对方老到,但我在乎的不是比赛结果,而是要解决前4轮暴露的问题,后程发力抢分。”

  场面不错,机会也不少,客场作战的亚泰在声势上更像是胜利者。李树斌认为,赛前双方的准备都比较充分,鲁能周中赢了亚冠,状态很不错。加上双方很熟悉,又是在人家的主场,守肯定是守不住的。所以李树斌要求队员们开场就和对手打对攻,“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也有理由拿下比赛,只是今天的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

  王栋伤停,另一核心杜震宇也只踢了半场,为何要用张文钊换下杜震宇?李树斌解释说,“场地浇水后比较滑,杜震宇上半场就拉伤了,跑动不力,后来不得不撤到中场,所以干脆把他换下。”

  输给鲁能,李树斌总结出了两大不足:“一是控制节奏的能力差,队员们很大一部分的体能用在奔跑抢球上,而不是相互传递,导致消耗过大。其次是缺乏霸气,在2比1领先之后,面对对手反扑,队员们有些畏惧,注意力不集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树斌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