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动粗引发离队风波 俱乐部辟谣称王小诗已请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57  信息时报
沈祥福:我的确踢了王小诗
沈祥福:我的确踢了王小诗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上周六,广药夜场客战惜负绿城。上半场第24分钟,绿城队在前场右路发出界外球,广药后卫王小诗高高跃起希望把球解围出禁区,不料皮球却鬼使神差地飞向禁区内后点,被从后插上的绿城外援奥托头球破门。随后,王小诗被李本舰替换下场。赛后,有消息称主帅沈祥福中场休息时曾连踢后卫王小诗数脚,次日,后者因此负气离队,目前身在武汉。对此,沈祥福昨天下午在白云山基地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确在休息室内踢了王小诗两脚,王小诗的确也于周日回了武汉,而且目前仍未归队,“我踢王小诗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恨铁不成钢。”他还表示,当时并对王小诗说了一句语气比较重的话,“你给我滚!”

  更衣室

  “上半场结束后,队员都回了休息室,王小诗是比较后才进来的。当时我看他到,气就不打一处来,上去就狠狠地踢了他两脚,而且对他说了一句比较重的话,‘你给我滚!’王小诗当时一句话也没说。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换人

  “我得承认,换下王小诗和第一个失球有关系,但这并不是全部原因。客观地说,第一个失球不是王小诗一个人的责任,李志海在第二落点也出现了盯人失误。换下王小诗,还是对他在场上的表现不太满意。”

  归队

  “如果说王小诗真是因为我踢了他而负气回武汉的话,那只能说是一种巧合。王小诗说肾结石的老毛病又犯了,说是要住几天院。而至于说到他是否会归队,决定权在他手上。”

  王小诗:我肾结石复发

  媒体说王小诗是被主帅踢走的,而广药老总说是早有安排,那么究竟谁说的才是真话?“是的,我因为身体的原因回武汉看病了。什么时候回来得看具体情况,现在还不能确定。”王小诗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对于比赛中的那个失球,王小诗表示很无奈,“对方将界外球掷入禁区后,我和那个外援同时起跳争顶,我能做的就是不让他争到第一点。他们说这个球是乌龙助攻,实在是太不负责了。”王小诗承认,队友和沈祥福都认为他处理这个球欠妥。不过他说:“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所以没什么好解释的。我问心无愧。”

  俱乐部老总:王小诗早已请假

  昨天,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在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时说:“比赛半场结束之后,我没有第一时间到休息室,等到我到了休息室之后,我看到里面的情况是像往常一样,沈祥福半场小结之后,部署了下半场比赛,没有看到沈祥福打人,但看到王小诗换好衣服,打个背包,准备要离开球场了。因为这个也是在赛前他跟俱乐部说好的,因为他身份证要换一个新的。所以被换下之后,他就是提前离开球队。目前的情况是,一个是王小诗确实回到了武汉,这次回去他除了办新身份证,他还有个事情是回去检查肾结石,今天上午(13日)他跟我说检查的结果是旧伤复发,然后医生开了三天药,现在我也让他好好休养。这在赛前都定好了的。二是我跟王小诗联系过,他说‘沈祥福指导的确是比较生气,说话比较激动大声’。”

  去年输绿城徐亮曾出走

  王小诗现在已经独自一人回到了武汉的家中,事实上,上个赛季徐亮也曾上演类似一幕。

  2008年5月,广药在主场同样输给了绿城队。那场比赛中,徐亮的糟糕状态不仅引起了广药球迷的不满,也激怒了沈祥福。在赛后的休息室里面,沈祥福当众对徐亮进行了毫不客气的责骂。由于感觉委屈,负气之下的徐亮在没跟任何人汇报的情况下,悄然收拾行李离开广州。当得知徐亮已经离开,广药教练组才开始通过一切渠道跟徐亮联系,但这是徒劳的,因为徐亮已经将他的两部手机全部关掉。最终,广药俱乐部高层亲自出动,联系上徐亮之后,还专门登门请徐亮回归,这才有了随后徐亮屡在关键时刻为广药立功的佳话。

  巧合的是,这次广药的“离队”风波又是发生在同绿城的比赛之后,主角也由徐亮换成了王小诗。去年主场对阵绿城,徐亮因被怀疑打假球而离开,这一次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