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高洪波入主国足成定局 他靠什么击败师兄沈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3:28  京华时报
传高洪波入主国足成定局他靠什么击败师兄沈祥福

2月底,高洪波参加国足主帅竞聘(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国足主帅竞聘结束近50天了,昨天从足协传出消息,年轻的高洪波最终“击败”师兄沈祥福,将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 

  没有出乎外界的意料,高洪波与沈祥福总成绩(笔试+面试)名列前两位。但是在这两个人的定夺上,选帅组意见不统一。而在这个节骨眼上,国际足联执委会做出决定:参加伦敦奥运会男足赛的球员必须是年龄在21岁以下的球员。这一突然变故,让国奥选帅不得不重新考虑。因此,国足选帅一拖再拖。 

  昨天足协方面传出消息,主席办公会已敲定国足主帅最终人选,他就是更年轻的高洪波。昨晚,一位选帅组成员分析说:“要说高沈两人水平谁更高,很难有定论。高洪波虽没有执教国家队的经验,但是带俱乐部队曾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而且他对国际足球的发展更加关注,做球员时就爱动脑子。这次当上国足主帅,对他既是机遇,又是考验,就看他如何去表演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