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回应脚踢王小诗:是踢人了 我是恨铁不成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22:32  新浪体育
王小诗乌龙助攻奥托视频回放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下午,沈祥福正式承认自己脚踢王小诗。在广药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广药以2比3落败。因为觉得后卫王小诗在第一个丢球的防守中负有责任,所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怒不可遏的沈祥福踢了王小诗,而且怒骂王小诗:“你滚蛋吧。”

  今天下午,在广药的训练结束后,沈祥福说:“我不是象征性地踢一下他的屁股。我是真的发怒了,也是恨铁不成钢啊。”对于这件事情,沈祥福也不想多谈:“我是踢人了,你们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吧!”

  如果从2007年开始,经常观看广药队训练的话,你将会在训练场上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沈祥福。在场下,沈祥福很有礼貌,但是在场上,沈祥福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暴君”。他在训练场上斥责队员的声音让人过耳不忘。而去年开始转会广药的王小诗在去年则没有少受到沈祥福的“指点提拔”,但是,尽管王小诗被骂得狠,却从去年联赛开始就成为广药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他和猛龙、周麟成为去年广药队后防线上的三大主力,而今年周麟有伤在身,状态受到影响,所以沈祥福更是相当依仗王小诗,而且广药的防守现在特别怕对方吊高球,身高超过1米9的王小诗本来成为控制对方高点的最有力武器。但是在那个丢球中,这个最有力武器偏偏在争夺头球中输给了对方,这让沈祥福怒火攻心。

  事情巧合的是,在出征杭州之前,几名队员都向俱乐部提出,在打完比赛后都要请假,这其中包括了王小诗、徐亮、李本舰和李健华。于是,在打完杭州的比赛后,王小诗直接从杭州飞往武汉。王小诗要办理已经过期的身份证,在事情被曝光以后,广药的说法里又多了一条——王小诗的肾结石需要留院观察。这倒不是一个新的借口,去年王小诗在被检查出有肾结石,为此他还缺席过几轮比赛,后来医生说是、问题不大,于是王小诗此后几乎打满了所有比赛。如今旧事重提,让人不禁疑惑:世间真的有如此巧合之事?

  在承认踢人之后,沈祥福似乎已经把这件事情扔在了脑后:“王小诗请假这些事情都是俱乐部批准的,他能不能按时归队,那是他自己的事情。”而现在广药方面已经全力在做王小诗的工作,希望这个处在漩涡中的球员尽快回到广州。     (艾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王小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